《白雪公主》壞皇后不靠特效!蓋兒加朵堅持「花4小時化妝」變身 反派角色成事業轉機


《白雪公主》壞皇后不靠特效!蓋兒加朵堅持「花4小時化妝」變身 反派角色成事業轉機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蓋兒加朵.jpg
蓋兒加朵

迪士尼近來籌備多部真人版電影翻拍計畫,其中包括了經典動畫電影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。不過,該劇先前就因選用拉丁裔女星瑞秋曾格勒(Rachel Zegler)飾演白雪公主,被視為是「政治正確」的選擇,甚至在演員名單公布後,網友看到由「神力女超人」蓋兒加朵(Gal Gadot)所飾演的壞皇后,不禁給出「顏值輾壓女主角」的評論,在網上掀起討論。

看更多:巴西柔術三度奪冠!《猛毒》湯姆哈迪「十字固定技」輾壓對手 參賽者曝:實力連內行人都認可

圖片來源:Disney

根據外媒報導,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電影找來女星Gal Gadot擔任壞皇后一角,她出眾的顏值頓時掀起影迷們的熱議。此前,Gal Gadot在迪士尼「D23博覽會」上透露自己詮釋壞皇后的心情,她表示自己必須化上特殊妝容才能上鏡拍攝,並指出每次拍攝前,都要在化妝椅待上4小時,進行改造,才能成功化身電影中的角色。

圖片來源:gal_gadot IG
圖片來源:gal_gadot IG

Gal Gadot補充,「目前我們都還沒看到剪輯,但我必須說,變身壞皇后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一件事,因為那些都是靠特殊化妝辦到的。」Gal Gadot自覺能與專業的工作人員合作相當幸運,通過4個小時的變身過程,並改變自己的聲音與一切,「我能夠演出一些,與我所知道和過去習慣相去甚遠的東西,使我非常享受其中的每一秒。」更直呼壞皇后是她非常享受的角色之一!

圖片來源:gal_gadot IG

堅持不依靠CGI特效,全靠化妝的方式進行演出是件不容易的事,而這個邪惡的角色也成為Gal Gadot的一大轉機,她在「D23博覽會」也指出,「我已經習慣演出屬於善良的角色,而壞皇后是史上第一個,也是最經典的銀幕反派之一,能夠扮演她真的非常令人愉快,我非常享受。」據悉,《白雪公主》真人版電影已於7月完成大部分的拍攝,預計將於2024年上映。

圖片來源:gal_gadot 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