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京穎親曝許仁杰進停車場真相!2度編輯內文解釋「9小時情事」:他沒有進我家


謝京穎親曝許仁杰進停車場真相!2度編輯內文解釋「9小時情事」:他沒有進我家

藝人許仁杰的婚變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他還被拍到進出同劇演員謝京穎住處的停車場,對此,謝京穎先是透過經紀公司闢謠,隨後又親上火線解釋,「仁杰哥為了躲避狗仔,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」,過一陣子後,又二度編輯內容,強調「沒有所謂的9小時情事發生」,再度掀起討論!

看更多:許仁杰又被爆「整夜私聊謝京穎」!老婆產後憂鬱遭羞辱 他2度回應:夫妻事只有我們知道

來源:謝京穎臉書

謝京穎21日透過臉書親自回應緋聞事件,她表示:「跟仁杰哥就是工作上的互動,在社群上的PO文都是針對劇情的鋪陳,也是希望觀眾看到我們對角色的努力。」至於許仁杰被拍到進出自家停車場一事,她解釋是因為對方為了躲避狗仔,「提出借機車停車場閘門遙控器的請求」,所以才會造成誤會。

來源:謝京穎臉書

然而貼文曝光後,網友對於這一說法並不買單,認為完全沒有解釋進入停車場後的9個小時究竟發生什麼事,對此,她再度編輯內容並表示:「這裡也再重申一次,仁杰哥並沒有進入我家,更沒有所謂的9小時情事發生。」

來源:謝京穎臉書

而許仁杰21日則透過經紀公司說明,「我本人與謝京穎小姐,僅是單純的工作夥伴」,並澄清今年四月就已經開始拍戲,與老婆的矛盾早在這之前就發生。至於壓垮兩人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,則是金錢觀不合所導致,面對經濟壓力及生活上的不如意,夫妻倆經常發生爭執,「在為時不短的言語暴力下,我一度陷入了嚴重的自我懷疑,懷疑自己是否真的這麼無能,無法撐起一個家」,因此讓他出現自虐的行為,對於受到驚嚇的妻子感到很抱歉。

來源:許仁杰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