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女公關伸魔爪遭封殺!香川照之有望「轉戰南韓發展」 日媒曝:他有大咖當靠山


對女公關伸魔爪遭封殺!香川照之有望「轉戰南韓發展」 日媒曝:他有大咖當靠山

資深男演員香川照之雖靠著《半澤直樹》反派「大和田曉」為人熟知,但不料8月底他卻爆出曾對女性襲胸,後來也再被指控對女性工作人員施暴!隨著醜聞被揭開,香川照之不但慘丟代言,還被日本電視台封殺!不過近日日本媒體也爆料,香川照之接下來很有可能會往南韓發展,人脈甚廣的他,甚至還有位「大咖好友」可當靠山,引起了網友們關注!

看更多:香川照之騷擾風波不斷!恐丟6代言「賠8億違約金」 低頭認錯止不住血

來源:Twitter

香川照之被爆出3年前侵犯酒店女公關後,形象便毀於一旦,雖然他曾親自面對鏡頭鄭重道歉,不過代言、廣告商、節目仍舊紛紛撤下切割。而根據日本媒體《FLASH》指出,業界人士評估香川照之面對這些提早解約、違約金恐怕將賠償高達8億日元(約台幣1.8億元)!

來源:香川照之推特

雖然香川照之目前遭各電視台封殺,似乎走投無路,不過多家日本媒體也陸續指出「南韓」或許將會是他的一條生路!根據《日刊Digtal》及《週刊現代》指出,香川照之近期在《六本木Class》(日版梨泰院Class)中的演技受到南韓關注,甚至比主角竹内涼真還夯!

而香川照之在日本的片酬約為200萬日元(約新台幣44萬元),但在南韓則可望拿到600萬至1000萬日元(約新台幣130萬至220萬元)!若依此推算,香川照之只要待個三年,很快就可以還清醜聞所產生的罰金!

來源:香川照之推特

不僅如此,《日刊Digtal》也爆料香川照之在南韓還有執導《寄生上流》的奉俊昊當靠山,2人的交情更是長達了將近14年!據報導,這段緣分始於2008年的《東京狂想曲》之『搖擺東京』,當時該片由奉俊昊執導,並由香川照之擔任主角,而奉俊昊也大大稱讚了香川照之的演技!不僅如此,後來奉俊昊在2017年到日本宣傳作品《玉子》(Okja)時,香川照之也抽空出席活動,顯示出兩人的好交情!

來源:香川照之推特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