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模老婆懷第三胎!魔力紅主唱驚爆偷吃網紅「想讓孩子取跟小三同名」:我是認真的


超模老婆懷第三胎!魔力紅主唱驚爆偷吃網紅「想讓孩子取跟小三同名」:我是認真的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亞當李維.jpg
亞當李維

美國人氣樂團魔力紅(Maroon 5)的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在與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老婆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結婚後,成功甩去過往「花心大少」的形象,兩人最近即將迎接第三個小孩。沒想到,就在愛妻懷孕的此時,竟爆出Adam出軌一名模特兒網紅的消息,瞬間讓他登上推特熱搜!

看更多:貝克漢夜排13小時瞻仰女王!長子布魯克林家中爽曬「與辣妻滾床照」引網眾怒:學學老爸吧

圖片來源:adamlevine IG

根據外媒報導,一位名叫Sumner Stroh,在IG上擁有35萬粉絲的女網紅在20日爆料,表示自己在19歲的時候與Adam Levine交往過一年,而男方是已婚狀態,Sumner稱自己那時候還年輕,想法也很天真,「坦白說,我覺得自己被剝削利用了」,因為她在那個年紀時,很容易被感情操控。

圖片來源:adamlevine IG
圖片來源:sumnerstroh IG

不僅如此,Sumner Stroh更進一步公開兩人的對話紀錄,她透露,在約會一年左右後,就沒有再與Adam聯繫,沒想到,對方卻在今年6月時主動傳訊息給她,Adam對她說,「我要問妳一個認真的問題,我馬上要有另一個孩子了,如果是個男孩,我想把他取名叫Sumner,妳會介意嗎?我真的很認真。」

 
圖片來源:sumnerstroh TikTok

在公開的對話訊息中,可以看到男方毫無悔意,而Sumner Stroh起初想要私下解決此事,因為她知道若自己把這件事公開,很可能會影響到未來的工作。由於她過去有將兩人的對話截圖傳給信任的朋友,當中竟有人想將這些事情賣給八卦媒體,Sumner在不得已的情況下,她決定搶先一步公開。事件爆發後,Adam Levine隨即登上推特熱搜,但目前他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