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料店慘遇奧客!老闆娘珍珍「假髮被扯下」遭拖行:餐飲業真的不容易


飲料店慘遇奧客!老闆娘珍珍「假髮被扯下」遭拖行:餐飲業真的不容易

藝人「無尊」從《大學生了沒》出道,後來在《綜藝玩很大》扮演自創角色「珍珍」再次走紅受到關注,不過除了演藝事業外,他還有經營手搖飲副業!近期無尊也在臉書分享一段店裡遇上「奧客」鬧事的監視器影片,老闆娘珍珍(無尊飾)不僅被奧客(網紅八弟「蕭志瑋」飾)從櫃檯拖行到地面,兩人還扭打成了一團,搞笑片段讓網友都笑翻了!

看更多:阿喜半夜自爆「其實我兩條線」!網友嗨翻狂喊無尊:出來面對 

圖片來源:無尊臉書

無尊昨(29日)在臉書曬出一段監視器影片,畫面中由網紅八弟「蕭志瑋」飾演奧客,身穿黃色上衣、戴著安全帽,憤恨的拿著飲料砸向櫃檯理論,「怎樣啦!做這個飲料這麼好喝是怎樣啦」?此時由吳尊飾演的老闆娘「珍珍」也出面試圖跟對方理論,「你現在是什麼意思啦」?殊不知下一秒珍珍就被奧客抓住手,整個人被對方從櫃檯跟玻璃窗之間的空隙被拉出去重摔在地。

圖片來源:無尊臉書
圖片來源:無尊臉書

然而令人意外的是,老闆娘珍珍也在被拉出櫃台跌倒的同時導致假髮落下,讓她因此氣到與奧客扭打成一團,最後飾演奧客的蕭志瑋似乎敵不過珍珍的攻擊而決定逃離,珍珍見狀後也緊追出去,而工作人員也從後方趕緊上前查看。

圖片來源:無尊臉書
圖片來源:無尊臉書

事後無尊也在貼文中搞笑寫下,「餐飲業真的不容易,今天店裡來了一個奧客,身為老闆娘直接危機處理。」並Tag八弟的帳號,證實這是一段惡搞的事件!事後無尊也在留言區曬出雙腳跌傷的瘀青照笑稱是「職業傷害」相當搞笑,有網友也忍不住笑虧,「櫃檯用什麼做的?為什麼這麼滑溜」而他則幽默自嘲「我肚子的油。」讓網友都笑翻了!

圖片來源:無尊臉書

達人秀新聞金曲33看更多:https://event.ttshow.tw/gma33
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