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舉雙手「撒嬌討抱抱」!汪小菲街頭甜蜜緊摟 陸網看傻眼:還不承認戀情?


張穎穎舉雙手「撒嬌討抱抱」!汪小菲街頭甜蜜緊摟 陸網看傻眼:還不承認戀情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結束10年婚姻後,數度被抓包和張穎穎互動頻繁,兩人近來也越愛越高調,還在朋友圈曬照認愛,就是不願意官宣,日前汪小菲和張穎穎又被狗仔拍到,兩人在街頭緊緊相擁,張穎穎還張開雙臂像汪小菲撒嬌。

看更多:李易峰爆「到哪個城市都要嫖」!實錘博主再抖F姓、Z姓大咖男星:11月底有風聲

汪小菲貼心淋雨護張穎穎!竟流出「正面甜蜜牽手照」高調認愛 葛斯齊爆料1關鍵才是重點
來源:汪小菲微博張穎穎小紅書
汪小菲曬才曬牽手照認愛!張穎穎暗自誇「白瘦美」 無名指巨鑽引瘋猜:結婚了?
來源:微博

中國狗仔「推理君江小宴」曝光一段影片,只見汪小菲、張穎穎剛結束和朋友的聚會,一行人在門口聊天,等到其他人離開後,張穎穎立刻高舉雙手,蹦蹦跳跳向汪小菲討抱抱,汪小菲也緊緊抱住對方,兩人甜蜜一陣子,才一起上車回到公寓。

來源:微博

這段畫面曝光後,受到網友熱烈討論,「汪小菲張穎穎路邊擁抱」關鍵字還登上熱搜榜,不少網友都紛紛留言直呼,「這拍照的絕對三自己找的」、「可能他們是失散多年的兄妹,所以一直不能承認在一起」、「都這樣了還不承認」、「男人只要有錢,身邊的女人絡繹不絕」。

汪小菲直播親吐「10年婚姻情變內幕」!認了離婚像解開束縛:真的特別開心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先前汪小菲才在直播中,提到造成他和大S婚變的主因,透露他過去感到很累,每個禮拜都要北京台北兩地飛,導致每天都渾渾噩噩,沒有生活目標,「你們知道那個時候我有多辛苦嗎?」更直言:「離婚像是被解開了束縛一樣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