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川照之騷擾風波不斷!恐丟6代言「賠8億違約金」 低頭認錯止不住血


香川照之騷擾風波不斷!恐丟6代言「賠8億違約金」 低頭認錯止不住血

日本資深男星香川照之過去曾以《半澤直樹》的「大和田曉」一角為人熟知,沒想到近日他被爆出性騷擾女公關,將手伸進對方衣服內解開內衣更強吻對方,讓對方因此患上創傷後壓力症候群,他的演藝事業也受到影響,恐怕將賠上上億元的違約金!

看更多:承認對女公關伸魔爪!《半澤直樹》香川照之「數度低頭道歉」:我深刻的做了反省

圖/ 《半澤直樹》劇照

日本Me Too風波持續延燒,不僅眾多資深導演、男星接連爆出性醜聞,就連歌舞伎出身的實力派演員香川照之也被揭露性騷擾風波,在2019年曾對一名女公關伸出魔爪,將手伸入對方衣內解開內衣扣子,更將內衣拿去與在場的3名男客人聞味道,不僅強吻對方,還伸手直接搓揉對方的胸部,讓該女公關因此罹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。

圖/ TBS

香川照之近日透過TBS電視台鞠躬道歉表示「給大家帶來了麻煩、擔心、心痛,對此非常抱歉」,並強調將會深刻反省,以不耽誤工作為前提繼續努力。儘管目前女方決定撤告,因此香川照之並無官司在身,然而形象仍遭到重創,目前手握6項代言的他也面臨被廣告商解約的危機。

圖/ 香川照之推特

根據日媒《FLASH》報導,香川照之最大的代言就是日本豐田汽車(TOYOTA)的廣告代言,不過目前TOYOTA回應雖然香川照之已經與當事人解決訴訟問題,也已深刻反省,但行為仍然無法被社會接受,未來將會繼續關注事態的發展。而其他公司之所以沒有回應,或是仍在討論,通常都是以不續約為前提在考量,就算沒有提前解約,續約的可能性也相當低。

報導中更指出目前一支代言的基本行情約為日幣6000萬元(台幣1330萬元),若是提早解約,或是被要求賠償相關的文宣、行銷費用,業界人員評估最終恐怕得賠上高達8億日圓(約台幣1.8億元)的違約金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