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電影釋出台灣人角色!劉樂妍「衝試鏡慘落選」親揭原因 再爆內幕:河南人演到了


中國電影釋出台灣人角色!劉樂妍「衝試鏡慘落選」親揭原因 再爆內幕:河南人演到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樂妍.jpg
劉樂妍

女星劉樂妍曾以女團「女F4」身分出道,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,並長期定居中國,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,常引起討論。近日,劉樂妍在微博發文透露,去年拍一部電影時,女配角原先設定是台灣人,因此吸引了許多人在北京的女演員去試鏡,但是卻因為製片怕用真正的台灣人會「政治不正確」,所以最後選擇錄用一名河南人,一番言論掀起外界熱議。

看更多:劉樂妍「1個月家用水88噸」!找水電工修繕一看報價嚇翻:真是個天文數字啊 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劉樂妍20日在微博發文透露,去年她曾參與拍攝電影《相見在鸞鳳橋》,當時聽說女配角的設定是台灣人,所以「全北京的台灣女演員都去了」,沒想到最後製片人選擇了一名河南人演台灣人,原因竟是製片「想來想去還是不敢用我們這些台灣人,因為他怕我們政治不正確」,恐導致電影無法上映。劉樂妍也表示,這樣的結果讓當時去試鏡的台灣女演員都很失望:「因為大家對台灣籍的演員都不是特別友好,好不容易看到有個台灣人的角色,大家都很開心」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劉樂妍也透露,自己與另外一名台灣女生雖然無法成功當上女配角,但仍舊被製片安排演出劇中兩名不重要的小配角,透露對方考量到,不論是誰因為政治傾向出問題,都可以把戲分減掉,不會影響到主線劇情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

不僅如此,劉樂妍還擔任該名河南女演員的「台灣普通話」老師,而且到了今年也確定電影終於將上映,她在劇中的戲份也沒有被刪掉,甚至受邀參加首映會走紅毯,聽到消息的當下也讓劉樂妍開心直呼自己被認證「是好的『中國台灣人』」,更感動說明能夠參與演出「是一份榮譽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