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「1個月家用水88噸」!找水電工修繕一看報價嚇翻:真是個天文數字啊


劉樂妍「1個月家用水88噸」!找水電工修繕一看報價嚇翻:真是個天文數字啊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樂妍.jpg
劉樂妍

女星劉樂妍曾以女團「女F4」身分出道,後來逐漸將事業中心轉往中國發展,並長期定居中國,而她也經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日常,經常引起不小討論!近日她就在微博發文透露,透過物業管理人員通知才發現家中1個月的用水量高達88噸,為此她特地請水電師傅來修繕管線,事後收到報價時讓她嚇到直呼,「這真是個天文數字」,意外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劉樂妍赴中國工作碰壁!呆坐小吃攤哭喊「直播沒人看」:我太狼狽了 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劉樂妍日前在微博發文,坦言先前曾經向房東提到用水量異常的事,「88噸的水? !我開游泳池的嘛?」,但是物業來看過之後卻說漏水的地方沒辦法修,「因為還要拆我的洗手台,所以物業找了外面的人來修」,請了水電人員來修繕之後才發現原因是「多處漏水」,最終包括檢測和修繕的費用,被收取人民幣500元(約台幣2260元)的費用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不過,劉樂妍事後坦言,因為房東同意修了,所以她先付了錢,只是沒想到這筆錢,「真是個天文數字啊!很多人一天工資都沒500塊,沒想到幹水電這麼掙錢!」部分網友看到貼文後,都紛紛在留言區表示,「現在跟國外接軌了,人工費貴的很,以前要幾十,現在動不動就好幾百」、「你這算便宜了,我去年修漏水,1500,上門維修」、「我家上次漏水,修了大概1個小時收800」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不過也有網友留言向她解釋,「500不貴,工人要排查還要修」、「電工差不多要這個錢」、「這個價格很正常!」、「風吹日曬的都是這些人!」,認為價格屬於合理範圍。甚至有網友表示,「所以我什麼都自己學著幹,能省很多錢!」劉樂妍則對此回覆說,「我不想花時間浪費在這些上面,而且房東也願意修,那代表應該就是可以了,我們都不想麻煩了,趕緊修好吧」。

圖片來源:劉樂妍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