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西柔術三度奪冠!《猛毒》湯姆哈迪「十字固定技」輾壓對手 參賽者曝:實力連內行人都認可


巴西柔術三度奪冠!《猛毒》湯姆哈迪「十字固定技」輾壓對手 參賽者曝:實力連內行人都認可

英國知名男星湯姆哈迪(Tom Hardy)過去曾因主演漫威電影《猛毒》、《瘋狂麥斯:憤怒道》、《浴血黑幫》等片在影壇嶄露頭角,他粗曠、硬朗的形象深植粉絲的心。除了這些影視作品,Tom Hardy還積極投身柔術專業,上個月他到巴西參加慈善柔術比賽,成功拿下兩面金牌,震驚各界,不料不到一個月的時間,他又再度出征,三度奪冠!

看更多:艾美獎表演者失手「長矛射向台下主持人」!蜘蛛人一秒化解危機:動作過大襯衫撐爆了

圖片來源:IMDb

根據巴西柔術東歐分部「BJJ Eastern Europe」報導,Tom Hardy在上週六參加英國密爾頓凱尼斯舉辦的2022巴西柔術公開錦標賽,沒想到,繼上個月拿下兩個金牌後,他又奪得錦標賽的冠軍。如今是藍帶四槓的Tom Hardy,最終以「十字固定技巧」取勝對手。

圖片來源:taped_fingers IG

對於Tom Hardy出眾的表現,外行人看在眼中認為很厲害,而根據一位同是參與準決賽的參賽者表示,「我們真的很開心Tom Hardy能夠參與這場比賽!」甚至還有匿名的參賽者透露,正式上場前,Tom還客氣的跟對方說,「忘掉我是Tom Hardy這件事,然後就照你一般比賽那樣就行了!」貼心之舉連內行人都十分認可!

圖片來源:taped_fingers IG

事實上,Tom Hardy自2011年拍攝《勇者無敵》時,因飾演MMA綜合格鬥選手而接觸到了巴西柔術,就此投身訓練至今。而上個月他參加由REORG慈善機構舉辦的比賽,為的就是希望能幫助因身體傷害造成創傷壓力症候群、憂鬱症的患者們,透過巴西柔術的訓練,能使患者重獲健康之身,Tom Hardy也光榮的在「GI」及「No GI」兩個類別中獲得金牌,實力堅強連對手都甘拜下風!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