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辣星二代曾出櫃是雙性戀!和攝影師女友「穩交3年結婚」 女方超狂背景起底 


超辣星二代曾出櫃是雙性戀!和攝影師女友「穩交3年結婚」 女方超狂背景起底 

香港星二代王曼喜(Kayla)是演員王敏德和名模馬詩慧的女兒,出身星二代的她外型亮眼,在感情方面更是放膽做自己,2014年曾公開出櫃,5年後就高調公開和女攝影師Elaine Chen的戀情,穩定交往近3年,她們終於要攜手踏上紅毯。

看更多:張蘭直播曝「台北豪宅」地震近況!認孫女視訊報平安:汪小菲買的房抗震10級

來源:王曼喜IG

王曼喜曾因出櫃坦承是雙性戀,因此和媽媽陷入長期冷戰,直到近年來才逐漸接受,王曼喜在和Elaine Chen交往期間,也時常帶著對方參與家庭活動,更毫不避諱在IG上高調放閃,2020年兩人宣布訂婚,當時就打算結婚,卻受到疫情影響只能延到2022年9月。

來源:王曼喜IG
來源:王曼喜IG

據港媒《明報》報導,媽媽馬詩慧坦承婚禮將在美國一處渡假村舉辦,當天會有將近百位親朋好友到場,婚禮採西式,過程不會出現任何中式儀式,目前王家人已經抵達美國匯合做準備,她坦言雖然沒有傳家之寶可以送,但有準備好女兒的嫁妝,是非常珍貴的首飾,到時候王敏德也會上台為女兒致詞。

來源:王敏德IG

不僅如此,Elaine Chen儘管非常低調,背景卻意外驚人,她是香港恒隆集團創辦人之一陳曾燾的外孫女陳逸寧,陳曾燾和哥哥陳曾熙共同創辦「恒隆集團」,與物業、酒店管理和停車場管理相關,公司資產超過1400萬港幣(約台幣5671億元),同時他也是當地知名的開發商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