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蘭直播曝「台北豪宅」地震近況!認孫女視訊報平安:汪小菲買的房抗震10級


張蘭直播曝「台北豪宅」地震近況!認孫女視訊報平安:汪小菲買的房抗震10級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去年底離婚後,雙方都各自有了新的感情生活,大S帶著孩子到台灣,張蘭只能夠透過視訊方式和孫子、孫女聯絡,日前台灣接連發生強震,張蘭開直播時也特別提到,孫女小玥兒已經跟她報平安,還強調,汪小菲買給他們的房子能「抗震10級」。

看更多:張穎穎直播帶貨慘遭罵翻!陸網狂洗負評「誰買誰離婚」 張蘭再補槍:沒人給你燒紙錢?

來源:微博

張蘭18日開直播時,先是透露她知道當天台灣發生大地震,「已經和孫女他們視頻了,他們都好,挺開心的正在公園裡玩呢」,表示小玥兒已經視訊報平安,同時也提到,「(汪小菲)給他們在台灣買的新第二套房子能抗震10級挺好的」,強調孩子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之後台灣又多次發生餘震,張蘭隔天再直播表示,「我一夜沒睡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一直揪著太難受了」,能看到她的面色憔悴,看起來整夜都沒睡好,看到有網友留言要她把孫子和孫女接回來,她也無奈回應,「您去幫我商量商量去吧,我也拜託您咧!誰不想呢,動動嘴就能接回來嗎?」

來源:微博

事實上,一直以來張蘭不只會在直播時提到孫子、孫女,被問到張穎穎的事,更是數次動怒,最近有網友留言酸她:「好媳婦張瑩(穎)穎」,張蘭也不客氣立刻回應,「好就給你吧,給你一打,讓(她)禍害去你們村,看你們村的人怎麼打你。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