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娜遭爆有男友「還劈腿祖雄」!氣炸列3點反擊 放話:再亂爆料將保留法律追訴權


佳娜遭爆有男友「還劈腿祖雄」!氣炸列3點反擊 放話:再亂爆料將保留法律追訴權

男星戴祖雄自從認愛烏克蘭籍女星林佳娜後話題不斷,更因為從「炮友變情人」的發展引發外界關注,怎料21日又有消息指出佳娜在「與前男友交往期間」就劈腿祖雄當炮友,甚至還有金錢往來,前男友曾金援過女方遠在烏克蘭的家人!對此,佳娜也氣得發文反擊,再度掀起熱議。

看更多:佳娜爆「交往帝寶男友」劈腿祖雄當床伴!前任金援烏克蘭家人卻遭綠光罩頂 公司回應掀熱議 

圖片來源:_tatiana_lin

針對這些爆料,佳娜氣得在IG列出3點聲明,強調自己和前男友分手後就沒有金錢上的往來,因此也不可能讓對方金援自己的父母,「這些跟錢有關的事很誇張,也都不是真的!」接著她也坦言跟前男友是和平分手,雖然不常聯絡但仍維持友好關係,反指這名爆料者不是他的朋友。

最後,佳娜也氣得直呼,「是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匿名爆料,自稱是XXX的好友,然後就可以講一些假的東西而不用負責任?這樣太不公平了」,文末佳娜也對外喊話,強調之後對於這些事情將不再回應,「後續再有不實爆料,將保留法律追訴權 !」

圖片來源:_tatiana_lin

事實上,先前佳娜與祖雄一起參加小S主持的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時,曾分享兩人相識的契機,坦言彼此第一次見面時,因為都有交往對象所以沒發生什麼事情,直到第二次見面時兩人都已經恢復單身,佳娜因此在咖啡廳約會時主動將腿放在祖雄的腿上,讓祖雄當下感到心跳加速,立馬詢問對方,「要不要去泡溫泉?」,儘管當時是炎熱的夏天,佳娜也毫不猶豫地答應,「他(祖雄)很帥,我沒辦法!我一看到他就完全覺得是我的菜,我可以了!」然而當時因為男方住雅房、女方和朋友同住,所以兩人為了「行房」也跑遍了台北的賓館。

圖片來源:小姐不熙娣

此外,先前佳娜與祖雄在回答Q&A時,被問及會不會在意對方情史這件事情,佳娜曾說,「我只有1個前任,他有很多前任!」但因為彼此的個性相近,都不會過問對方以前的事情,目前也以結婚為前提交往。

圖片來源:_tatiana_lin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