佳娜爆「交往帝寶男友」劈腿祖雄當床伴!前任金援烏克蘭家人卻遭綠光罩頂 公司回應掀熱議


佳娜爆「交往帝寶男友」劈腿祖雄當床伴!前任金援烏克蘭家人卻遭綠光罩頂 公司回應掀熱議

佳娜與祖雄認愛後話題不斷,由於是從炮友關係變情人,讓不少人認為是炒作、教壞小孩,對此,兩人並不在意,甚至還大方回答各種辛辣問題,甚至因此上了不少節目,好感情令人羨慕!只不過佳娜日前卻爆出「與前男友交往期間」就劈腿祖雄當炮友,前男友甚至還曾金援女方遠在烏克蘭的家人,掀起外界的高度關注與討論!

看更多:田馥甄為恢復聲音「每天扎60針」爆哭!神隱3天親吐心中遺憾: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

來源:佳娜臉書

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一名自稱「佳娜前男友的朋友」爆料指出,兩人交往三年多,當初也是因為男友姓林,所以佳娜才會跟著使用同個姓氏,兩人交往期間還同居在台北市的豪宅帝寶,而根據去年佳娜被拍到開房間的狀況,祖雄在結束後將女方送回帝寶,推測當時還未與前男友分手,但當時就已經被拍到多次與祖雄約會。

來源:佳娜臉書

不僅如此,友人還透露前男友不僅會給佳娜零用錢,也經常帶著她享用高級餐廳,還曾經支付烏克蘭老家的修繕費,甚至會招待她的家人出國旅行,可見財力相當深厚!只不過當爆出佳娜開房間一事後,讓前男友難以接受,於是要求對方搬離住處,但佳娜隻身一人在台灣,即使鬧得不開心,前男友還是心軟幫她付了一年的房租。

來源:佳娜臉書

除此之外,友人還指控在烏俄戰爭爆發後,前男友曾經幫忙負擔佳娜家人的機票錢,怎料女方竟把錢花在其他地方,甚至之後就傳出與祖雄的戀愛消息,讓友人都氣到看不下去!報導中也指出,針對此事,佳娜的經紀公司僅表示,「不過度干涉先前的私人感情生活及其過往」,目前兩人相處得很好,也會給予祝福,並未正面回覆此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