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爆紅!9首OST歌曲清單:片頭曲〈Turns〉氛圍太唯美!


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爆紅!9首OST歌曲清單:片頭曲〈Turns〉氛圍太唯美!

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是由盧洋洋、何與、張子健、姜之南等人領銜主演的清新愛情劇,在導演貓的樹執導下,劇中清新復古的場景加上唯美的配樂和OST,使得該劇話題不斷,更引發大量觀眾的喜愛,以下將詳列《見面吧就現在》出現過的OST歌曲,喜歡該劇配樂的觀眾必不能錯過!

看更多: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7大看點:貓的樹治癒新作!高顏值三角戀、唯美場景掀話題

PIggy—〈少年〉

歌手Piggy小著在2021年參加節目《我的音樂你聽嗎》以情歌Rapper的定位深入人心,他作詞作曲演唱的這首〈少年〉以輕快節奏搭配微R&B的風格,滿滿的告白歌詞敘述少年對於初戀的想像與愛慕之情,深刻描繪出劇中男主角周子謙暗戀著季秋的心境。

王嘉懿、空匪—〈可以嗎〉

歌手王嘉懿以Rapper身分在歌壇活躍,他與歌手空匪過去曾合作歌曲〈放手〉,如今兩人再度合作帶來歌曲〈可以嗎〉,這首歌以穩定有序的重拍節奏搭配鋼琴曲,歌詞講述陷入愛情的男子,在與愛人相處的每一刻逐漸意識到對方的重要性,決定鼓起勇氣向對方表白的過程,仔細聽還可發現歌詞融入劇名,相當特別。

安全著陸、木秦—〈粉色蘇打〉

這首輕快的歌曲〈粉紅蘇打〉雖然是3年前的歌曲,不過輕快又Chill的曲調和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非常搭,〈粉色蘇打〉歌手木秦與安全著陸合作,從歌名就可以感受到整首歌的意境都圍繞在戀愛的粉紅泡泡氛圍,整首歌曲風活潑迷人,聽起來非常舒服。

Vicky宣宣—〈December Composer〉

16歲的天才少女「Vicky宣宣」以創作歌手的身分活躍在歌壇,過去她曾以自創歌曲〈She〉展現獨特的少女情懷,同樣出自她手的歌曲〈December Composer〉以吉他、鋼琴等樂器伴奏,搭配歌手本身甜美的歌聲,副歌的吟唱環節更讓該曲十足呈現出少女的初戀之情。

Lionzed—〈Turns〉

在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作為片頭曲的歌曲是由歌手Lionzed演唱的〈Turns〉,前奏以風格清新的吉他作為主調,搭配底片轉動的聲音,增添了復古氛圍感,搭配歌手本身微微低沉的嗓音,歌詞則闡述著歌手一路走來艱辛、起伏的人生。在劇中這段歌曲搭配的是各角色看似日常卻帶點浪漫的生活點滴,像是紀錄片般的呈現手法相當特別。

徐秉龍—〈笨蛋〉

創作歌手徐秉龍在2016年發布首張個人專輯《路遠馬亡》,多年來以許多深入人心的情歌創作呈現個人風格的他,先前曾為電視劇《怪你過分美麗》、《鱷魚與牙籤鳥》製作過OST,他的這首〈笨蛋〉也是收錄於陸劇《見面吧就現在》的歌曲,這首歌曲調緩慢,搭配徐秉龍的唱腔呈現出空靈意境。

徐秉龍—〈去見你〉

徐秉龍這首〈去見你〉以柔美的曲調呈現出戀愛、告白的氛圍,以及單戀一個人的種種心境,副歌部分的歌詞「我們在一起好嗎,一定甜得不像話,就算愛到世界都沙啞,我都不讓你害怕。」十足呈現出劇中周子謙睽違多年見到初戀季秋時,決定將深藏在內心的心意脫口而出的浪漫過程。

昨夜派對—〈Love Is Love〉

團體「昨夜派對」的歌曲〈Love Is Love〉曲調寧靜安穩,副歌部分的變奏讓整首歌多了輕快浪漫的聽覺體驗,歌手溫和的嗓音和伴奏搭配得宜,讓這首英文歌聽起來相當有質感又耐聽。

昨夜派對—〈Dear You〉

團體「昨夜派對」的音樂作品向來富含浪漫情懷,這首全英文的歌曲〈Dear You〉以溫暖的曲調搭配歌手清亮的嗓音,整體穩定氛圍感非常適合聽眾當作晚安曲,使得該曲推出後收穫不少忠實聽眾,如今這首歌用在《見面吧就現在》,非常貼切地呈現出男女主角間兩小無猜的愛情故事線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