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直播帶貨慘遭罵翻!陸網狂洗負評「誰買誰離婚」 張蘭再補槍:沒人給你燒紙錢?


張穎穎直播帶貨慘遭罵翻!陸網狂洗負評「誰買誰離婚」 張蘭再補槍:沒人給你燒紙錢?

汪小菲去年底離婚後不斷和張穎穎傳出緋聞,儘管他一度切割女方,卻數度被抓包鐵證,近來更是越愛樂高調,甚至在朋友圈認愛,張蘭卻對這位「準媳婦」極度不滿,近來張穎穎開始直播帶貨,慘被網友攻擊謾罵,對此,張蘭開直播時再度發聲。

看更多:張蘭點名嗆「叫穎穎的胡說八道」!直播遭洗版 再失控開罵:閉上你那臭嘴 

來源:張穎穎小紅書

張穎穎日前宣布,為了生活決定要轉換行銷方式,開始做起直播帶貨,13日首次開播,直播間的留言區就被鋪天蓋地的負評淹沒,網友不斷狂酸她,「下播還不得衝汪小菲撒氣」、「不要助長歪風邪氣」、「房車躺著就有了,還帶甚麼貨」、「買了不吉利」,網友還有默契的狂洗留言:「誰買誰離婚」、「屎殼郎」等等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最後張穎穎僅直播半小時,就以「網路問題」下播,過程中還疑似被罵哭,隔日網友在張蘭直播時問到此事,她也不改大砲性格,不客氣回嗆:「跟我有什麼關係呢?你怎麼就瞎安呐!你是吃飽了撐的嗎?剛過完中元節,你家沒給你燒紙嗎?」

來源:微博

張蘭更表示自己從來不會拒絕和粉絲合照,「我覺得那是對蘭姐的一種尊重啊,所以呢,我沒有拒絕過。但是呢,我一不留神被人利用過,我以前不懂什麼叫心機婊,也不懂什麼叫綠茶婊,我呢,這回呢,徹底上課啦。」疑似在回應過去和張穎穎合照流出的風波,再度引發熱議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