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劇組爆粗魯對待毛孩!黃金獵犬逝世「滿嘴泥滲血」 主人悲憤控:一句道歉都沒有


網紅劇組爆粗魯對待毛孩!黃金獵犬逝世「滿嘴泥滲血」 主人悲憤控:一句道歉都沒有

中國劇組不善待動物的消息頻傳,最近又有網友指控,抖音網紅「小雨老師」的系列短劇《家有賢妻》,跟她借了愛犬妮妮去拍攝,沒想到將愛犬接回家後,當天竟然過世,嘴巴還塞滿了泥沙,讓網友質疑寶貝受到虐待,氣得發文要討回公道。

看更多:李雲迪買春遭祖國封殺1年!「澳洲悄復出」辦音樂會 陸網一片祝福:憑本事吃飯的藝術家

來源:小雨老師抖音

抖音博主「Cc葫蘆妹er」時常分享愛犬妮妮的生活日常,8月時在劇組擔任化妝師的閨蜜來向她借妮妮去拍戲,她豪爽答應,並為愛犬準備好日常用品,直到月底才將妮妮送到劇組,當天中午她去探班妮妮還好好的,她也千交代萬叮嚀閨蜜,妮妮年紀大了要特別留心,運動量不能太大、要多餵水喝。

來源:微博
來源:微博

沒想到傍晚她收到訊息,卻是妮妮已經在醫院了,「當時妮滿嘴泥沙嘴裡一直滲血,問劇組人員妮妮怎麼死的只會說不知道…」,博主痛心說道,劇組向她宣稱找不到負責人,直到她親自到拍攝地點去等了6天,發現劇組已經找了另一隻黃金獵犬,毫不影響繼續拍攝,讓她氣得報警處理。

來源:微博

博主控訴,劇組人員承認妮妮在拍戲過程死亡,但卻不願意協商,導致她無從得知愛犬是怎麼過世的,「至今劇組也無任何人主動出面回應妮到底怎麼沒的,只在視頻(影片)下說與他們無關,甚至連一句抱歉都沒有。我只想知道我的孩子是如何離開我的。」

來源:微博

對此,小雨老師也發布影片澄清,強調妮妮過世與他們劇組無關,「原視頻(影片)發布者,在沒有任何事實依據的情況下,捏造事實、煽動輿論,進行惡意網暴誣陷。我方已通過法律程序處理,希望大家理性看待,不要被帶偏節奏。」雙方各執己見,讓人霧裡看花。

來源:小雨老師抖音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