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雲迪買春遭祖國封殺1年!「澳洲悄復出」辦音樂會 陸網一片祝福:憑本事吃飯的藝術家


李雲迪買春遭祖國封殺1年!「澳洲悄復出」辦音樂會 陸網一片祝福:憑本事吃飯的藝術家

中國鋼琴家李雲迪去年10月因為涉嫌嫖娼遭到警方逮捕,被列為「劣跡藝人」,慘遭全面封殺,事發後神隱至今,最近卻傳出風聲指他要復出了,疑似將在澳洲雪梨市政廳辦音樂會,消息一出,立刻引發大批網友暴動直呼,「在國外,人家把雲迪先生當國寶」。

看更多:黃秋生鬧翻前助理!預告換新臉書帳號 氣炸嗆「送瘟神」:還好意思說薪水低

來源:李雲迪微博

有居住在澳洲的網友透露,最近到雪梨市政廳(Sydney Town Hall)聽音樂會,意外在大廳發現張貼的活動廣告上,竟然出現李雲迪的身影,他將在2023年舉辦音樂會,時間為11月1日至5日,可見儘管他在中國被封殺,但在國際上的地位仍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。

來源:微博

由於李雲迪的鋼琴實力堅強,還曾在第14屆蕭邦國際鋼琴大賽獲得金獎,因此在國際上的名號響亮,就算去年被中國音樂家協會宣布除名,甚至遭14家代言全數遭切割,還連累到爸爸名下的公司,導致超過333萬人民幣(約1480萬台幣)財產被假扣押,但比起李易峰、吳亦凡,他的遭遇已經是很樂觀。

來源:微博

對於李雲迪的復出,中國網友意外樂見,除了肯定他的才華,同時也分析,李易峰的醜聞一爆出微博就被封,反之李雲迪的微博到現在都還在,推測李雲迪的罪並沒有李易峰那麼嚴重,紛紛留言表示,「憑本事吃飯的藝術家,是資本捧出來的偶像演員比不了的」、「雲迪,明年去澳洲看你的音樂會哦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