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秋生鬧翻前助理!預告換新臉書帳號 氣炸嗆「送瘟神」:還好意思說薪水低


黃秋生鬧翻前助理!預告換新臉書帳號 氣炸嗆「送瘟神」:還好意思說薪水低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黃秋生.jpg
黃秋生

香港影帝黃秋生一向直率敢言,近年來他為了工作時常往返在港台之間,上(8月)他才透露合作10幾年的助理離職了,後續又表示他們是不歡而散,如今再度宣布,自己將會更換臉書帳號,原因和前助理有關,忍不住又怒控對方,「還好意思說自己薪水低」。

看更多:張穎穎直播淚崩「他雇水軍黑我」!白衣男霸氣抱抱安慰 網抓包同居汪小菲證據

來源:黃秋生臉書

黃秋生20日突然在臉書發文表示,前助理留下了一堆爛攤子,害他得再另外請3個人來幫忙,「她還好意思說自己工資低、自己很盡責。」他還翻到了2年前的單據,才發現原來對方很多罰款都沒有處理,讓他十分無奈,「她真以為請她吃飯、出國拍戲休息時,先去逛街買東西那些是她的職責。」

來源:黃秋生臉書

黃秋生接著再度發文指出,由於自己的社群平台帳號是助理註冊的,對方又不交代密碼,因此他決定要自己重開新的臉書帳號,這兩天就會公告,「重新開始!送瘟神。」字裡行間能看出黃秋生對前助理的極度不滿,也意外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來源:黃秋生臉書

然而黃秋生和前助理之間出現問題,過去早已看出端倪,8月雙方結束關係後,黃秋生曾上傳對方的電影劇照,並嘲諷表示:「怪不得演技這麼好,原來她才是影后。」稱對方是「一個在身邊10多年的陌生人」,據港媒《明報》報導,黃秋生提到,助理的離職理由是想換個環境,但自己並沒有打破砂鍋問到底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