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穎穎直播淚崩「他雇水軍黑我」!白衣男霸氣抱抱安慰 網抓包同居汪小菲證據


張穎穎直播淚崩「他雇水軍黑我」!白衣男霸氣抱抱安慰 網抓包同居汪小菲證據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汪小菲.jpg
汪小菲

汪小菲和大S(徐熙媛)結束10年婚姻後,數度被抓包和張穎穎互動頻繁,兩人近來也越愛越高調,還在朋友圈曬照認愛,就是不對外官宣戀情,張穎穎也不斷受到網友砲轟,日前她開直播,疑似在喝醉的情況下忍不住情緒崩潰,汪小菲還疑似入鏡。

看更多:張穎穎舉雙手「撒嬌討抱抱」!汪小菲街頭甜蜜緊摟 陸網看傻眼:還不承認戀情?

來源:張穎穎小紅書
來源:汪小菲微博

張穎穎日前和閨蜜一起開直播,只見她身穿睡衣,將長髮用髮箍箍起,露出整張清秀臉蛋,神情看起來有幾分醉意,忍不住哭到泣不成聲,在鏡頭外的閨蜜也不斷安慰她,「人家買水軍,搞不動別人,只能搞妳啊,妳就是個擋箭牌,寶貝,那些不懂妳的人,覺得妳裝、演戲,我覺得妳以前很陽光啊,妳很不快樂現在,妳眼裡的光都沒有了」。

來源:微博

直播過程中,張穎穎更一度失控吼:「為什麼這麼對我,他雇水軍黑我,讓我們沒辦法生活!」看到網友留言狂酸她「一個孩子換一套房」,張穎穎也回應,「我再給你們澄清一下,今天我喝醉了我也無所謂,你們拿這個東西截圖我也無所謂,我的房子,是我自己當初直播賺錢後買的」,強調自己的年齡背景沒有造假。

來源:微博

最後鏡頭裡更出現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男子,儘管沒有露出臉,卻溫柔抱住張穎穎安慰她,「好啦,別哭了」,最後張穎穎在男方的安撫下關掉直播,這段畫面曝光,網友從男子的聲音瘋猜就是汪小菲,對她的哭訴毫不領情直批,「到底是什麼臉皮做的,實在沒有眼淚就滴下眼藥水吧」、「她想證明什麼呀?不是三嗎?為啥要在鏡頭前哭啊,繼續演,繼續蹭吧」。

來源:微博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