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樂妍赴中國工作碰壁!呆坐小吃攤哭喊「直播沒人看」:我太狼狽了


劉樂妍赴中國工作碰壁!呆坐小吃攤哭喊「直播沒人看」:我太狼狽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劉樂妍.jpg
劉樂妍

38歲女星劉樂妍過去曾以女團「女F4」出道,近年來轉往中國發展,時常因發表親中言論而引發爭議,由於近年來都在中國發展,劉樂妍最近也跟風做起直播帶貨,效果卻很差,她在路邊開直播時更忍不住哭著表示:「為什麼都容易被粉絲遇到,但真開直播就沒啥人呢?」

看更多:遭勒索44元報警被冷處理!劉樂妍討拍「很受傷難過」 陸網傻眼:浪費資源

來源:劉樂妍微博

劉樂妍日前和朋友吃路邊攤時,一邊透過微博開直播,IP位置顯示她人在廣東,劉樂妍談到自己的工作還忍不住嘆氣,「什麼時候能把直播帶貨做起來呢?太難了!」過程中,她還意外被粉絲認出來,讓她驚喜表示:「天哪!我在外面吃…吃宵夜居然有人認得我!」

來源:劉樂妍微博

粉絲希望能夠合照,劉樂妍也接連說著「有點狼狽」、「我太狼狽了」,但還是答應拍照互動,同時也感謝對方支持,讓朋友們都不斷虧她「粉絲還是挺多的」、「哪裡都是粉絲」,對此,劉樂妍也忍不住嘆:「對啊!可是真的開直播的時候就沒啥人。」擺出哭泣的樣子崩潰直呼,「怎麼辦!為什麼都容易被粉絲遇到,但真開直播就沒啥人呢?哈哈涼了不。」

來源:劉樂妍微博

劉樂妍的浮誇反應被台媒爭相報導,她本人也截圖各家媒體新聞內容PO上微博,並在內文寫下:「干嘛一直偷看着我?」再度掀起熱議,她的粉絲們也紛紛留言力挺,「等到哪天他們不黑你,那就說明兩岸統一了」、「樂妍不紅,天理難容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