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驚喜求婚片曝光!「不停喵喵叫」遭酸民砲轟做作 放閃照反擊:到底為何不行?


蕾菈驚喜求婚片曝光!「不停喵喵叫」遭酸民砲轟做作 放閃照反擊:到底為何不行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蕾菈.jpg
蕾菈

網紅蕾菈(Lyla)是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之一,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,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而爆紅!今年2月與DJ男友「湯宇」結婚的她,8月跟「反骨男孩」成員相約泰國旅遊時,又意外得到老公補安排的驚喜求婚儀式,讓她感動到當場落淚。不料,她卻因為在被求婚時,頻頻叫出「喵」的舉動被網友批評「做作裝可愛!」對此,蕾菈也發文回應,引起熱烈討論。

看更多:蕾菈穿鼻環影片曝光!鼻針一秒插入「痛到狂叫爆粗口」:是真的痛啦 

圖片來源:我是蕾菈I'm Lyla

蕾菈被求婚的影片自18日在YouTube上傳後引發熱烈回響,影片中湯宇為了安排驚喜求婚計畫,不論西裝還是求婚道具都是請友人幫忙運送至泰國,因此蕾菈事前完全不知情,直到看見湯宇精心布置的求婚場地後,感動直呼,「什麼啦!」、「你哭了我會哭拉」、「你很過分欸」,結果當湯宇拿出戒指單膝下跪,蕾菈更是激動到不斷地喵喵叫,最後也高興地答應求婚,「我願意!喵~」感動的畫面也湧入許多網友留言祝福。

圖片來源:我是蕾菈I'm Lyla
圖片來源:我是蕾菈I'm Lyla

然而影片釋出後,卻有網友批評蕾菈在被求婚時的舉動,「到底是在喵三小」、「想知道為什麼一直喵?」對此,蕾菈19日也發文回應表示,「求婚影片好多人說我為何要一直喵喵叫,為什麼要一直做作裝可愛?我就問對自己老公裝可愛、撒嬌、喵喵叫,到底為何不行?我老公也會無時無刻對我喵喵叫呀!」還爆料老公平時也會對她摸頭殺,蹭著她的臉說「喵嗚」。

圖片來源:蕾菈 Lyla 

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力挺,「我看了都覺得超幸福,兩個人快樂就好」、「關他啥事,我們覺得可愛幸福就好」、「太多人多管閒事了」、「我倒覺得很可愛欸,對男人撒嬌是一種幸福」、「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」,好友琳妲也在留言區搞笑留言支持,「汪汪汪汪汪也可以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