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菈穿鼻環影片曝光!鼻針一秒插入「痛到狂叫爆粗口」:是真的痛啦


蕾菈穿鼻環影片曝光!鼻針一秒插入「痛到狂叫爆粗口」:是真的痛啦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蕾菈.jpg
蕾菈

YouTuber蕾菈(Lyla)為網紅團體「反骨男孩」的成員之一,因為擁有中東混血基因,加上外型神似歌手鄧紫棋,被網友們譽為「小鄧紫棋」而爆紅!今年2月與DJ男友「湯宇」結婚的她,平時也樂於在社群平台分享生活日常,像是近日就曬出一段自己去「穿鼻環」的影片直呼「是真的痛!」

看更多:蕾菈神還原動畫《吉巴羅》女妖!「Cos照曝光」網看傻:根本一模一樣 

圖片來源:蕾菈IG

蕾菈14日在Instagram上傳短影片,分享自己穿鼻環的過程,影片一開始蕾菈相當的緊張,好奇詢問針真的粗細程度,聽到師父安慰說「比耳環還要再細」後,仍然緊張問道,「那應該會比耳環還要不痛吧?」甚至怕到詢問師傅能不能打麻醉,讓一旁的老公湯宇忍不住吐槽「穿鼻環打麻醉?」,互動相當有趣。

圖片來源:蕾菈IG

接著蕾菈在閉眼睛幾秒後,終於成功讓師傅刺穿鼻翼,剛穿完洞的時候蕾菈一度嚇到沒回神,接著才頻頻頻爆粗口大喊「好痛喔!」,直到後來冷靜下來後,蕾菈才發文說道,「是真的痛啦!但就痛那一下,之後除非不小心扯到,不然沒啥感覺,然後以後不能挖鼻屎,就這樣~」

圖片來源:蕾菈IG
圖片來源:蕾菈IG

不過仍有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,看到穿鼻環場景都嚇到忍不住直呼,「不敢看下去,太可怕了,鼻針一靠近直接關掉」、「看起來是真的痛,那根針他X也太大」、「真的感覺好痛ㄚ」、「看起來超痛der,心裡應該要建設一陣子,要觀察一下狀況」、「你好勇敢ㄛ」,也有許多網友稱讚蕾菈的穿環結果很美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