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力紅主唱否認出軌!網紅再爆「長達一年肉體關係」打臉 怒嗆:誰快給他一本字典


魔力紅主唱否認出軌!網紅再爆「長達一年肉體關係」打臉 怒嗆:誰快給他一本字典

美國人氣樂團魔力紅(Maroon 5)的主唱亞當李維(Adam Levine)與維多利亞的秘密超模老婆哈蒂普林斯露(Behati Prinsloo)結婚8年,即將迎來第三個小孩,沒想到卻在20日驚爆婚內出軌!消息火速登上熱搜,網友評論更是鋪天蓋地的倒向出面爆料的網紅Sumner Stroh,而在輿論的壓力下,Adam Levine正式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看更多:超模老婆懷第三胎!魔力紅主唱驚爆偷吃網紅「想讓孩子取跟小三同名」:我是認真的

圖片來源:adamlevine IG

根據外媒報導,網紅Sumner Stroh在20日透過抖音自爆與Adam Levine交往過一年,當時男方是已婚狀態,Sumner稱自己年輕不懂事,且「覺得自己被剝削利用及感情操控」。甚至進一步公開兩人之間的對話紀錄,內容是Adam在老婆懷上第三胎的期間,主動私訊問女方,「我要問妳一個認真的問題,我馬上要有另一個孩子了,如果是個男孩,我想把他取名叫Sumner,妳會介意嗎?我真的很認真!」證據一出,增加了Sumner爆料的可信度。

圖片來源:sumnerstroh IG

婚內出軌的事情在網上炸鍋後,網友群起湧入Adam Levine的社群猛轟他是「渣男」、「騙子」。有趣的是,Adam疑似心虛,竟動手刪除這些評論,導致事件越演越烈,最終敵不過輿論壓力,在IG回應了此事。Adam表示,自己在和老婆以外的女性聊天時沒有掌握分寸,但自己「並沒有出軌」,也確實在這段時間中「越界了」,他慶幸已經解決了這些問題,並與家人一起積極挽救。

圖片來源:adamlevine IG
圖片來源:sumnerstroh IG

沒想到,Adam Levine發表完澄清動態後,網上開始出現更多女性指控Adam在IG主動搭訕她們的爆料,她們紛紛曬出自己與男方的聊天紀錄證實沒有造假,值得注意的是,從這些對話中可以發現Adam的語氣表現得相當曖昧。

不僅如此,揭發此事的網紅Sumner Stroh更告知媒體,兩人有著肉體關係,且長達一年之久,甚至發限時動態嗆,「快給這個男人一個字典」,駁斥「只是越界」一說,而種種跡象也與Adam Levine「沒有出軌」的說法存在極大的差距,網友們則是希望Adam能好好面對並處理此事。

 
 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