田馥甄為恢復聲音「每天扎60針」爆哭!神隱3天親吐心中遺憾: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


田馥甄為恢復聲音「每天扎60針」爆哭!神隱3天親吐心中遺憾: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田馥甄.jpg
田馥甄

歌手田馥甄原訂在中秋連假於高雄舉辦演唱會,沒想到卻因為感冒失聲延期一週,好不容易在16日開唱,結果又遭遇連續強震攪局,最後只好忍痛取消最後兩天的演出!而在沉澱兩天過後,田馥甄親自分享這段時間的心情,並透露為了恢復聲音,「每天將近六十針的針灸扎滿全身」,甚至光想到要針灸就大哭,讓粉絲相當不捨,立刻掀起熱烈討論!

看更多:紐約巧遇野生許光漢!名店門口低調排隊2小時 「親切合照粉絲」被讚翻:比照片帥5個Level 

來源:田馥甄臉書

田馥甄20日在臉書透露演唱會先是因為感冒失聲而延期,為了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康復,所以嘗試了各種治療方式,「每天將近六十針的針灸扎滿全身,每一天的每一針都是未知的酸、脹、電、痛、痲,總是邊哭邊扎針」,甚至只要想到要針灸就會害怕到哭,即使多管齊下的治療,還是不能夠保證聲音能夠恢復,對於未知感到很焦急又痛苦。

來源:何樂音樂臉書

而在總彩排時,終於順利的唱出聲音,「當時心裡真的想要雙膝跪下大哭一場」,為了致歉跟致謝,她一心只想用最完美的演出來負責,沒想到卻遇到地震攪局,「想到我還有兩首想要送給大家的台語歌,沒能被聽見;還有準備兩套衣服,沒能被看見,就免不了失落」,也對於被取消的兩場觀眾感到很抱歉。

來源:何樂音樂臉書

想起18日下午,當時因為地震劇烈搖晃,所有工作人員都紛紛逃出場館,基於安全考量,只好忍痛取消演出,解散前她表示,「我以為我的心願很簡單,只想當個隨心且自由自在的歌者,竟沒想到這麼難!」也很謝謝大家一起參與了兩場演出,雖然結局不圓滿,但也明白自己的渺小,更懂得珍惜眼前的當下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