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全明星4》EP8賽事統整:藍隊3連敗!徐瑋澤奪MVP:我也對自己刮目相看


《全明星4》EP8賽事統整:藍隊3連敗!徐瑋澤奪MVP:我也對自己刮目相看

人氣綜藝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開播以來備受關注,最新一集由紅、藍、黃三隊互相比拚游泳接力、鉛球以及帶式橄欖球3項運動,選手們的表現也引發不少話題,一起來看看這一集的精彩看點吧!

看更多:《全明星4》黃宏軒遭質疑裝病!怒轟酸民「腦子在想什麼」:真的過不去 

【游泳】:紅隊首奪游泳獎項勝利!葉慈毓開頭猛衝

  • 紅隊:4:04.20
  • 藍隊:4:13.52
  • 黃隊:4:52.00
  • 紅隊獲勝
圖/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

在游泳項目中,前三季從未在游泳項目拿過獎盃的紅隊這次突破重圍,在第一棒的葉慈毓就已經與其他兩隊拉開距離,再靠著張家陞、夏浦洋等猛將衝刺,最終紅隊與第二名的藍隊拉開長達15公尺的距離,穩穩拿下游泳接力的獎盃!

藍隊雖然遺憾未能拿下勝利,不過每位選手都有盡力超越自己的紀錄,錢薇娟也安慰選手「如果連自己都沒辦法超越,根本就沒辦法打敗對手」,尤其是遇到越拿手的項目,反而要更以平常心面對,才不會因為壓力影響發揮。

 

【鉛球】:黃隊發威直追!徐瑋澤「驚天一擲」逆轉

  • 藍隊:52.87m
  • 紅隊:53.75m
  • 黃隊:54.42m
  • 黃隊獲勝
圖/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

在鉛球項目,紅黃兩隊差距相近,不過後續逐漸被黃隊拉開距離,黃隊的徐瑋澤更擲出14.39公尺的好成績,最後拿下鉛球項目的勝利。藍隊雖然總成績是三隊墊底,但賴Ki擲出8.34m的大會第二高成績,狀元黃宏軒也擲出14.25m的好成績,不過最終仍未能獲勝。

 

【帶式橄欖球】:紅隊毫無戰術!江宏傑失望「沒什麼配合」

  • 黃隊:2
  • 紅隊:0
  • 藍隊:1
  • 黃隊獲勝
圖/ 全明星運動會臉書

在最後的帶式橄欖球項目中,黃隊先與藍隊PK,最終以2:1拿下首局勝利,第二輪由藍隊、紅隊PK,藍隊雖然以2:1領先,不過在最後12秒錢薇娟卻突然喊暫停,要求隊員們拚一把,在最後12秒再搶一分,是為了讓三隊戰成平手的話,藍隊能以較多的積分拿下獎盃,機智的暫停獲得展元大讚「真的很經典!」最終藍隊也順利摘得一場勝利。

最後一局由黃隊對戰紅隊,由於紅隊防守失利,導致黃隊頻頻進攻得分,最終以4:2贏得帶式橄欖球的勝利。紅隊未能拿下一場勝利,領隊江宏傑也嚴肅表示需要檢討,更直指「我們幾乎是沒有什麼配合、沒有什麼戰術,就是拿著球一直跑而已」,希望紅隊在團戰上需要更加整合。

藍隊連續3項比賽都未獲得獎盃,目前僅贏得2座獎盃,是三隊中表現墊底的隊伍。錢薇娟坦言「帶式橄欖球沒有拿下這一盃真的很可惜」,過去幾季自己不會這麼介入到訓練上面,但這一季表現低於預期,因此錢薇娟將多加鞭策再更快速讓選手們成長起來。

 

【MVP】:徐瑋澤奪獎「我也對自己刮目相看」

圖/ 三立電視提供

本集大來賓邀請到23歲鉛球好手馬皓瑋,他是該節目史上「最大隻」的來賓,最終MVP由在鉛球以及橄欖球都有重要表現的黃隊徐瑋澤獲得,他獲獎後也自信表示「我覺得我對今天自己的表現也是刮目相看!」徐展元還請大來賓將徐瑋澤公主抱,徐瑋澤開心的直說第一次被男生抱這麼高,感謝徐展元讓他有一個這麼棒的體驗。

 

【藍隊隊長】:林家佑7票當選隊長

圖/ 林家佑IG

本週輪到藍隊公布隊長人選,最終林家佑以7票高票當選隊長,從未當過領導角色的他坦言「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做好,大家這麼相信我,我會盡力努力,看我能做什麼」,性格慢熱的他相信藍隊摩擦很少,雖然目前藍隊狀況不佳,但只要大家繼續培養向心力,後期一定能一路往上走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