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榮煉恐遭關20年以上!留給安以軒「15億+巨額債務」 陸網傻眼:被坑了?


陳榮煉恐遭關20年以上!留給安以軒「15億+巨額債務」 陸網傻眼:被坑了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安以軒.jpg
安以軒

女星安以軒2017年和澳門勵駿總裁陳榮煉結婚,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今年1月陳榮煉卻爆出非法洗錢,遭澳門警方逮捕,安以軒至今未發聲,卻已經移掉微博上所有和老公的合照,如今有網友爆料,陳榮煉早在出事前就已經規劃好,留給安以軒15億和一堆債務。

看更多:百億老公洗錢被捕!安以軒爆引退演藝圈 消失4個月「清空甜蜜合照」

來源:微博

陳榮煉今年1月被指控83項罪名,不法獲利至少15億港元(約新台幣59億),還觸犯了《有組織犯罪法》的「執行黑社會組織的領導或指揮職務罪」,最高可處15年徒刑,然而陳榮煉卻又不配合調查,會導致罪刑加重,恐將面臨10-20年有期徒刑,由於查出的金額還在不斷增加,目前已經超過349億港幣(約台幣1399億元),因此坐牢時間還可能拉長。

來源:微博

陳榮煉在遭捕前,就先一步將名下大部分財產都轉移到國外公司,讓官方無法多查,並將70億財產轉給前妻和大女兒,由於前妻和他都出身窮苦,一路辛苦打拚,因此留下大筆財產給對方,而安以軒只分到15億,還必須共同承擔鉅額債務,讓網友忍不住質疑:「安以軒被坑了?」

來源:新浪娛樂

事實上,陳榮煉先前才被《澳門日報》爆出,他被控1項犯罪集團罪、39項在許可地方內不法經營賭博罪、33項相當巨額詐騙罪、8項相當巨額詐騙罪未遂、1項不法經營賭博罪、1項加重清洗黑錢罪,總共83項罪名,引來不少網友不可思議直呼,「我這輩子曉得的罪名加起來都沒有83項!」、「我從元謀人幹起,不吃不喝,都賺不到300億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