百億老公洗錢被捕!安以軒爆引退演藝圈 消失4個月「清空甜蜜合照」 


百億老公洗錢被捕!安以軒爆引退演藝圈 消失4個月「清空甜蜜合照」 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安以軒.jpg
安以軒

女星安以軒2017年和澳門勵駿總裁陳榮煉結婚,育有2個孩子,看似家庭生活幸福美滿,今年1月陳榮煉卻爆出非法洗錢,遭澳門警方逮捕,出事後安以軒已經神隱將近4個月,最近才有眼尖網友發現,安以軒早已悄悄將所有放閃文都撤掉,還有陸媒爆料,安以軒很可能會引退。

看更多:薛凱琪遭嗆「蛇精女」!《乘風破浪》仙氣造型美翻 關鍵字衝熱搜打臉酸民 

來源:微博

以往安以軒逢節都會高調放閃,結婚4周年時,她還曬出老公送的名牌美洲豹鑽戒,今年卻絲毫沒有動作,所有社群媒體帳號都悄聲無息,且她還將微博設定為「僅展示半年內的微博」,目前看得到的貼文只剩下3則,全是自拍和孩子,完全不見陳榮煉蹤影。

來源:安以軒微博

陸媒《網易娛樂》爆料,安以軒婚後就過著富太太生活,已經半退休,如今老公一出事,更有可能直接引退,且她身為公眾人物卻隱藏社群平台上的個人動態,等於就是關閉和粉絲交流的窗口,推測她已經不想再公開自己的私下生活,也不會再像以往高調曬恩愛。

來源:安以軒微博

陳榮煉因涉嫌在中國開設線上賭場,捲入澳門賭場大亨周焯華非法賭場案遭逮捕,事發後一度傳出安以軒為了家計會復出拍戲,微博上還瘋傳一張疑似她在片場梳化的照片,當時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感到不勝唏噓,然而消息始終沒有獲得證實。

來源:微博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