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巧遇野生許光漢!名店門口低調排隊2小時 「親切合照粉絲」被讚翻:比照片帥5個Level


紐約巧遇野生許光漢!名店門口低調排隊2小時 「親切合照粉絲」被讚翻:比照片帥5個Level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許光漢.jpg
許光漢

藝人許光漢自演出《想見你》後,人氣不斷攀升,甚至一路紅到韓國去,日前還飛到當地參加節目、舉辦見面會,接著又到紐約參加時尚活動,而他似乎也趁著這趟行程展開了旅遊,日前就有網友在當地的知名酒吧與他巧遇,並合照留念,讓不少粉絲都相當羨慕,立刻引起關注!

看更多:砸3000萬買房孝親!白癡公主「開箱56坪新家」 曝光百萬超質感裝潢

有網友日前在小紅書分享了與許光漢的合照,並表示當時在紐約一家很有名的Jazz Bar門口排隊,由於已經排了一個多小時,正當想要放棄時,突然發現身後的隊伍中「有個男生白白淨淨蠻帥的」,而那個人正是許光漢!雖然帶著鴨舌帽,但依然擋不住帥氣的光芒,後來上前詢問是否能夠合照時,許光漢便一口答應,相當親民,該網友還大讚許光漢「本人比照片至少帥5個Level!」更透露他相當有耐心,至少在現場等了有一個半小時以上。

來源:小紅書

不僅如此,還有人在電梯中巧遇許光漢,除了一起合照外,還聊了十幾分鐘,甚至當起地陪,一起逛街並請他喝一杯咖啡,更大讚,「皮膚超級好、性格很好」,而許光漢也向網友透露此行預計在美國待上一週左右,不過根據PO文日期來看,應該在本週就會回台灣了。

來源:小紅書

事實上,許光漢先前在韓國舉辦見面會時,掀起了不小的話題,不僅一下飛機就有大批媒體跟粉絲接機,他還與Super Junior的銀赫、東海合作,更巧遇演員鄭雨盛,而在見面會上展現了優異的歌喉,並演唱了《鬼怪》的OST〈Beautiful〉,標準的發音讓粉絲都相當驚訝!

來源:一起娛樂臉書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