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氣到炸翻天!駭客再曬「Jennie私密泡湯照」囂張嗆聲:這就是你們惹我的下場


粉絲氣到炸翻天!駭客再曬「Jennie私密泡湯照」囂張嗆聲:這就是你們惹我的下場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Jennie.jpg
Jennie

近期有駭客狂曬疑似是BLACKPINK成員Jennie與BTS成員V的親密合照,在社群上鬧得沸沸揚揚!而這位駭客不僅態度、目的令人捉摸不定,甚至還不斷對外嗆聲,強調自己手上的照片都沒有造假,並且還有更親密的照片!然而20日再度流出一張Jennie的私密照,讓不少網友都認為「嚴重越線」,並且呼籲經紀公司趕緊抓人!

看更多:枕頭花紋洩密?網抓Jennie、V「去年就交往」掀正反爭論:那GD的真相是什麼?

來源:Twitter
來源:Twitter

近1個月來,社群上有駭客接連PO出Jennie與V的甜蜜照,雖然後來他的Twitter帳號遭到封鎖,但他反而「轉戰」Telegram並設立聊天群組與「外界對話」。而駭客的行徑也十分囂張,曾向外界嗆聲「覺得是假的就找出原圖」、「叫經紀公司來告我」、「手握更多照片」等等,絲毫沒有任何畏懼!

來源:Twitter

而日前在16日BLACKPINK回歸前,駭客還曬出一組Jennie與V出遊濟州島的照片,讓不少人都認為此舉針對性意味十分濃厚!怎料才沒過幾天,20日駭客再度外流一張照片,這回畫面中雖然沒有V,不過卻是一張Jennie泡澡露出胸部以上的照片,極為私密!

照片流出沒多久,駭客又在聊天室囂張表示是遭到網友刺激,才會決定曬照,「這就是你們惹我的下場,謝謝!」然而這張照片極為私密、嚴重侵犯隱私,讓不少人都憤怒認為駭客的行為已經徹底越線,並且也對經紀公司的不理不睬感到憤怒!

來源:Jennie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