枕頭花紋洩密?網抓Jennie、V「去年就交往」掀正反爭論:那GD的真相是什麼?


枕頭花紋洩密?網抓Jennie、V「去年就交往」掀正反爭論:那GD的真相是什麼?

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在近期爆出與BTS成員V(金泰亨)交往,有駭客接連丟出疑似是2人的親密合照,讓許多網友都議論紛紛!雖然目前經紀公司尚未證實此事,不過也因為未否認,讓不少人視為「默認」,並且還開始辦起「鍵盤柯南」尋找相關蛛絲馬跡,而近日就有網友透過照片,推測出2人或許至少在去年就已經交往!

看更多:盛傳與Jennie戀愛ING!韓媒再爆V低調出席「BLACKPINK私人派對」:連經紀人都進不去

來源:Twitter
來源:Twitter

近期社群有駭客接連丟出疑似是Jennie與V的親密合照,這些照片的地點不僅有舞台後台(或髮廊)、電梯間,甚至還有V家的大門口以及在濟州島大方親額!雖然起先照片真實性受到質疑,不過由於照片量越來越多、特徵大致相符,再加上公司從未出面否認戀愛說,讓許多人開始認為兩人的戀愛說是事實!

來源:Pann

不過不少網友仍是對於Jennie與V交往的時間點感到好奇,近期還有人扮起偵探,在論壇《Pann》發文指出兩人似乎早在去年就已經在一起!原PO指出,最近V有張躺在床上的照片遭外流,而這張照片中的枕頭,和去年Jennie家曝光的枕頭花色似乎相同,都有著藍色格紋,認為V就是到了對方家中!

來源:Pann

不過原PO也提及到Jennie在2月4日發出的照片,指出Jennie這時已經更換枕頭以及床頭造型,因此V所流出的照片很有可能就是在2月之前所拍攝,所以2人至少是交往8個月,不過再加上「關係親密到能到對方家中」,因此十分有可能是在去年就在一起!

來源:V IG

這篇文章發出後,引起許多網友紛紛留言,「那這樣GD的真相是甚麼?」、「所以去年V在IG追蹤Jennie後來又取消就是洩露戀情了嗎?」等等,另外更有人指出,BTS去年末幾乎沒有什麼參加國內的活動、節目,但是卻參加Dispatch(D社,被稱為最強狗仔)舉辦的演唱會,似乎「事有蹊俏」!

來源:Jennie 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