盛傳與Jennie戀愛ING!韓媒再爆V低調出席「BLACKPINK私人派對」:連經紀人都進不去


盛傳與Jennie戀愛ING!韓媒再爆V低調出席「BLACKPINK私人派對」:連經紀人都進不去

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和BTS成員V(金泰亨)的戀愛傳聞近期備受熱議,不僅疑似有數張2人的親密合照外流,身上的同款配件、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!而16日再有韓國媒體爆料V出席了BLACKPINK在日前舉行的「新歌試聽私人派對」(Private Listening Party),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討論!

看更多:針對BLACKPINK回歸?駭客又曬「Jennie、V甜蜜出遊照」震驚網:同遊濟州島是真的!

來源:Jennie IG

BLACKPINK時隔近2年,終於在16日帶著新專輯《BORN PINK》回歸歌壇,不過與此同時,成員Jennie與V的戀情傳聞也正鬧得沸沸揚揚!而除了疑似2人的甜蜜合照持續在網上瘋傳外,韓國媒體《JTBC》更是再爆料V在14日深夜低調現身BLACKPINK的「新歌試聽私人派對」!

來源:V IG

根據報導,這場私人派對辦在首爾聖水洞某複合式場地,由於活動中會搶先播放專輯《BORN PINK》的歌曲,因此戒備十分森嚴,不但只會邀請頂尖演員、歌手、名人到場,連經紀人都無法進入!

報導也透露,這雖是V爆出緋聞後首次與Jennie現身在同一個活動,但他在派對中並沒有感到不自在,反而是很自然地享受著活動。不過《JTBC》向2人的經紀公司YG、HYBE娛樂提及此事時,其中一家公司僅回覆,「不知道這場派對」。

來源:Twitter

事實上,16日不僅有《JTBC》的爆料,先前曝光Jennie和V甜蜜合照的駭客也再度曬照,而此次不但有清晰完整的「親額照」,背景還是在濟州島,再次掀起了網友對於2人在5月爆出出遊傳聞的討論!

來源:Twitter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