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前女友Grimes驚爆動「精靈耳手術」!親曬紗布照:怕耳軟骨很難癒合


馬斯克前女友Grimes驚爆動「精靈耳手術」!親曬紗布照:怕耳軟骨很難癒合

加拿大獨立音樂人格萊姆斯(Grimes)除了是外界眾所皆知的「馬斯克前女友」,她在樂壇也享有極高的地位,被譽為是「加拿大電音天后」的她,透過超現實的自我風格,顛覆傳統束縛的作風,闖出一條獨一無二的路,不僅給人強烈的視覺衝擊,也帶來超越聽覺的多元想像。而最近,她在社群上曬出一張包著紗布,疑似接受整形手術的照片,瞬間引發討論。

看更多:超模老婆懷第三胎!魔力紅主唱驚爆偷吃網紅「想讓孩子取跟小三同名」:我是認真的

圖片來源:grimes IG

Grimes在18日透過推特上傳了一張照片,照片中的她頭纏繞著紗布,還有多處貼著膠帶,並在推文中寫下「我做了一些瘋狂的事」,推文一出,馬上讓粉絲聯想到,她去動了「精靈耳朵」整形手術的可能,隨之掀起網友們的熱議,其中就有粉絲表示,「我希望是真的!好想看到她的精靈耳」,但也有人指出她其實只是在藉機炒作話題而已。

圖片來源:grimes IG

其實,Grimes過去就曾經在網上公開表示自己想要擁有精靈耳朵的想法,她甚至在推特上詢問粉絲有沒有人動過這種手術,且詢問是否有人做過後認為成效不錯,她表示,「我很怕耳軟骨很難癒合,尤其身為一名音樂家,這種手術似乎相當冒險,但我一生都在追求擁有精靈耳朵,很好奇做過這項手術的心得!」

據悉,「尖耳手術」這項整形手術,近年開始在中國興起,接受這項醫美手術的族群多為「00後」出生的年輕人,透過注射玻尿酸或是填充人造軟骨,使人看起來有如電影《魔戒》(The Lord of the Rings)中的精靈族一般,因此又有「精靈耳朵」一說。不過這項手術也存在相對的風險,很多人做完後出現感染、耳朵不對稱,甚至是血栓或是皮膚壞死的情況,因此大家在動不可逆手術前,應該都要經過醫生精細的評估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