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芷婷長期遭謠言惡意中傷!自揭內心狀況「快撐不下去」崩潰喊:可不可放過我?


李芷婷長期遭謠言惡意中傷!自揭內心狀況「快撐不下去」崩潰喊:可不可放過我?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李芷婷.jpg
李芷婷

歌手李芷婷最近因形象問題而遭到攻擊,先前還多次與酸民直球對決,但終究不見改善,沒想到現在就連Twitch的直播都遭到有心人士惡意造謠,讓她苦不堪言,甚至哀求大家,「可不可以放過我啊?」立刻掀起關注!

看更多:孫生落水「勒女友脖子」急上岸!Wendy狂求救險溺水 罕見動怒:你這樣會害死人

來源:李芷婷IG

李芷婷19日凌晨透過IG表示:「這個世界真的很黑暗」,她透露這段時間有人惡意造謠,為了不要把事情鬧大,所以才選擇隱忍,但謠言不但沒有止於智者,反而越鬧越大,讓她不禁感嘆:「看什麼信什麼是這時代最可悲的現象」,大眾不了解事情的全面,反而是「哪邊夠血流成河就往哪邊靠」,對於現在的心理狀況,她坦言:「出現在直播裡已經很忍耐」,但留言區還是有不少惡評,「一個個都在用留言殺人啊!」更無奈表示:「我已經不想再讓我家人擔心了,可不可放過我啊?」讓粉絲看了都相當心疼。

來源:李芷婷IG

不僅如此,李芷婷坦言自己的個性在短短一年內發生劇變,「變得不知道什麼是快樂、什麼是愉悅、什麼是享受」,嗆聲的人都沒有看到她的進步與卻步,就只會跟著起鬨霸凌,讓她忍無可忍並直呼:「真的夠了!全都夠了!」

來源:李芷婷IG

李芷婷還宣布暫時不會在Twitch開直播,原因是因為遭到有心人士散布惡意謠言,但迫於一些原因不能發聲,也不想引起爭論,所以才決定保持沉默,「但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」,甚至「脆弱到不敢上鏡頭跟大家說話」,因此希望大家能夠明辨是非,「放過我,也放過其他人」。

來源:李芷婷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