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海鮮說被罵慘!陸網爆「有幕後黑手」 列舉受害藝人:高以翔就是這麼沒的


楊丞琳海鮮說被罵慘!陸網爆「有幕後黑手」 列舉受害藝人:高以翔就是這麼沒的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丞琳.jpg
楊丞琳

歌手楊丞琳先前參加浙江衛視的節目《還有詩和遠方3》時,透露了小時候家境不好,所以沒吃過什麼海鮮,認為吃海鮮是奢侈的行為,一席話讓台灣網友全炸鍋,不過也有其他人聲援,認為是有「幕後黑手」刻意操作,更指出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藝人慘遭毒手,立刻引起網友的高度關注!

看更多:李芷婷長期遭謠言惡意中傷!自揭內心狀況「快撐不下去」崩潰喊:可不可放過我?

來源:楊丞琳臉書

楊丞琳先前因「海鮮說」而遭到網友的撻伐,還掀起了吃海鮮的熱潮,不過也有網友翻出完整影片並替楊丞琳緩頰,「跟海鮮沒關係,是她表達有問題而已」,指出她原本的意思應該是小時候家裡經濟狀況不好,所以很少吃海鮮,但其他人則認為海鮮有分價格,因為經濟狀況不好而沒吃過海鮮的可能性太低。

隨著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就連中國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都表示:「『憶苦思甜』不是兩岸民眾品味人生經歷時,經常會有的一個情懷嗎?」認為都是政客在借題發揮,砲火相當猛烈!

來源:中國浙江衛視官方YT

對此,有中國網友在「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」的YouTube頻道透露「幕後黑手」,該網友認為是其他來賓主動聊起祖籍問題,所以才會聊得這麼詳細、深入,並指出「浙江衛視行為作風很差,很多東西都惡意剪輯」,更直言:「高以翔就是這麼沒的」。

來源:YouTube

事實上,高以翔就是在錄製浙江衛視錄製節目時突然昏倒,最後遺憾去世,還有中國網友以「浙江衛視到底傷害了多少明星」為題發文,列舉了張杰曾在錄製時,慘遭道具砸頭,釋小龍助理還因為跳水而溺斃,因此不少人質疑電視台罔顧藝人安全,導致名聲一落千丈。

來源:微博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