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豆瓣評分慘剩2.1!台詞油膩、張翰疑揩油「7大負評」黑紅


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豆瓣評分慘剩2.1!台詞油膩、張翰疑揩油「7大負評」黑紅

由張翰主演的陸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講述4位大學時期的同窗好友在過了而立之年後,各自遭遇了不同的中年危機,堪稱是男版的《三十而已》,沒想到播出後卻因為又土又俗的劇情備受批評,更有許多鏡頭與台詞被網友狂轟「性騷擾」、「歧視女性」,目前豆瓣評分僅剩下2.1的超低分,超瞎劇情引發網友熱議!

看更多:張翰新劇豆瓣只剩2.3分!模仿李鐘碩「扣女生肩帶」網氣笑:油膩爛劇 

「走進你的深處」油膩台詞掀熱議

圖/ 捷成華視—偶像劇場Youtube

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從第一集就因為過於「油膩」的台詞備受批評,其中張翰與三位好哥們與外國美女在夜店狂歡,四位男主角接連說出「你是不是也很能吃辣,怪不得你的身材這麼辣」、「在你的帶領下,靜靜地走向你的深處」等性暗示台詞,張翰更與外國美女眼神放電,讓不少觀眾不忍直呼「他以為自己很帥嗎」、「眼睛要瞎了」。

 

台詞涉及歧視女性

圖/ 翻攝自微博

《東八區》不僅因為過度自戀與油膩的台詞備受批評,劇中也充斥著濃厚的男性凝視,台詞與許多肢體接觸都被砲轟「物化女性」,首集就有美女投懷送抱遞房卡一起「為國爭光」的劇情,後續更說出「其實你們都一樣,只是一個女人」、「女人啊,受傷之後最可怕的動物,萬年流血不死的」諷刺女性的月事,台詞遭到大眾公審「極其的生理不適」、「這部劇到底是怎麼過審的」。

 

「手摳內衣肩帶」、摸胸動作被罵翻

圖/ 翻攝自微博

劇中張翰為了接住差點滑倒的女主角,竟然用手猛摳女主角的內衣肩帶,將女方往自己身上公主抱,雖然原本是想營造出浪漫的氛圍,但刻意特寫摳內衣肩帶的畫面也引發眾多觀眾痛批「那個動作的設計真的很不合理」、「扯內衣帶真的讓人很不適了」、「油膩又尷尬」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圖/ 翻攝自微博

不只有摳內衣肩帶的動作,後續《東八區》也被網友挖出張翰將女主角王曉晨抱上大腿,但手卻放在王曉晨的胸部上,甚至還往上推了一下,遭質疑根本是藉機揩油吃豆腐,床戲更將膝蓋卡進女主角的雙腿之間,不少觀眾也傻眼直呼「職場性騷擾,這怎麼過審的」、「據說用四年時間打磨劇本,是不是用下半身打磨的」。

 

張翰帶實習生審片6小時「對剪輯師狂提意見」

圖/ 翻攝自微博

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雖然以劣質低俗的劇情備受批評,其中張翰更身兼編劇以及製作人,遭到網友砲轟「他在欣賞他自以為的帥氣,估計他愛慘了自己」,也有網友挖出張翰早在去年出演綜藝《初入職場的我們》時就帶實習生看過《東八區》的剪輯過程,當時實習生一坐就坐了6、7個小時。

張翰全程則對剪輯師有諸多吩咐,像是CG的雪花必須落在女主角的眼睫毛上、腳步要與背景音樂卡點,真正的後製導演反而被晾在一邊,畫面重新曝光後也讓網友心疼表示「只想說一句,剪輯小哥好慘」、「這算工傷吧」、「這就是能力不足的人掌握全部話語權有多可怕」。

 

劇本打磨長達4年的「嘔心瀝血之作」

圖/ 東八區的先生們微博

張翰更在宣傳《東八區》時坦言這是他歷時4年創作的劇本,更強調是他的「嘔心瀝血」之作,前期同劇演員更大讚張翰「他會什麼都管,從大事到小事到鏡頭,就像一個不睡覺的人,每天在為了這部劇付出太多太多了」,但老套的霸總劇情讓不少網友紛紛表示無法理解。

雖然有部分網友認為不該以剪輯過的解說影片作準,也有人認為《東八區》相當具有正能量,也有溫暖人的情節,但立刻就被吐槽「確實,不看解說你會覺得這部劇更爛」。

 

豆瓣評分只剩2.1分

圖/ 豆瓣

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在豆瓣影評網站開分就只拿下2.4分的超低分,是今年中國電視劇開分最低的作品,隨著劇集播出後,越來越多荒謬的劇情遭到網友吐槽,目前已有超過15萬網友打分,評分下滑到最低的2.1分。

 

劇情超瞎卻可以上星播出網震怒

圖/ 翻攝自微博

不少網友無法理解為何《東八區》的劇情有明顯問題,卻可以過審,甚至還取得上星播出的機會,讓不少網友憤怒表示「難道廣電總局就好這口」、「廣電是該管的不管,不該管的可會管了」、「這種傳遞不良價值觀的電視劇是怎麼過審上星的,不理解,誰通過的」,浮誇的劇情也意外讓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以「黑紅」之姿登上騰訊電視劇排行榜榜首,持續引發民眾熱議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