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翰新劇豆瓣只剩2.3分!模仿李鐘碩「扣女生肩帶」網氣笑:油膩爛劇


張翰新劇豆瓣只剩2.3分!模仿李鐘碩「扣女生肩帶」網氣笑:油膩爛劇

由中國男星張翰主演的陸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近期以油膩、低俗的劇情引發網友熱議,其中一幕張翰隔著衣服扣女主角內衣肩帶的畫面更被網友砲轟「物化女性」,目前豆瓣評分掉到只剩下2.3分,意外讓這部劇「黑紅」引發不少話題!

看更多:《蒼蘭訣》9首OST歌曲統整:王鶴棣自嘲「不配唱訣愛」!虞書欣親自獻聲 

圖/ 東八區的先生們微博

陸劇《東八區的先生們》講述4位大學時期的同窗好友在過了而立之年後,各自遭遇了不同的中年危機,堪稱是男版的《三十而已》,沒想到播出後卻因為又土又俗的劇情備受批評,讓網友們直呼「氣笑了」,反而讓這部劇「黑紅」引發不少話題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其中張翰不僅身兼主演,更擔任編劇、製片人等職務,網傳他還對剪輯有諸多指點,沒想到這樣的「嘔心瀝血之作」卻被網友瘋狂吐槽,劇中張翰為了接住差點滑倒的女主角,竟然用手猛扣女主角的內衣肩帶,將女方往自己身上公主抱,雖然原本是想營造出浪漫的氛圍,但刻意特寫摳內衣肩帶的畫面也引發眾多觀眾痛批「那個動作的設計真的很不合理」、「扯內衣帶真的讓人很不適了」、「油膩又尷尬」。

圖/ 翻攝自微博

事實上,有網友指出張翰這段拉內衣肩帶的片段是在模仿李鐘碩在《熱戀年代》中不小心拉到李世榮內衣肩帶的畫面,不過對比之下,不少人指出片中李鐘碩是真的不小心拉到了女生的肩帶,但是張翰的角度與方向明顯不是不小心的,引發大批網友批評「這動作也不符合邏輯啊,往前摔倒拽到內衣才合理吧」、「人間油物」,目前豆瓣有超過2萬人評分,卻從開分就只開出2.4的年度最低分,目前更一路掉到只剩下2.3分,被網友們封為「年度大爛劇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