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E SSERAFIM紀錄片引發爭議!經紀公司「嚴格體重管理」遭批有害:已經很瘦還要再減?


LE SSERAFIM紀錄片引發爭議!經紀公司「嚴格體重管理」遭批有害:已經很瘦還要再減?

南韓新人女團LE SSERAFIM雖然才剛出道沒多久,不過因為團內有前IZ*ONE成員宮脇咲良、金采源,以及曾出演選秀節目《PRODUCE 48》的許允眞而獲得廣大關注!雖然近期經紀公司也推出了出道前的紀錄片,只是當中有段提及身材管理的內容卻遭到各方批評,認為嚴格的減肥觀念反而對女孩、觀眾具有傷害性!

看更多:遭批不會唱歌!LE SSERAFIM宮脇咲良「坦言很受傷」:曾希望唱歌段落少一點 

來源:LE SSERAFIM Twitter

LE SSERAFIM將於10月17日帶著第二張迷你專輯《ANTIFRAGILE》回歸,而在回歸之前,經紀公司HYBE娛樂也在近期推出紀錄片《The World Is My Oyster》,讓粉絲們一窺成員們的出道準備過程!只是紀錄片中也公開了公司對成員們的身材進行嚴格控管,不但指出女孩並沒有達到100%,並且還要求必須自律!

來源:LE SSERAFIM Twitter

聽到這番話後,宮脇咲良也不禁落淚,認為成員平時已經夠累,不想再因為這種事情耗費心力、被罵,更何況出道時間已經迫在眉睫,「既然大家已經決心投入演藝工作,希望能夠更重視點。如果覺得胖了,就會自己吃沙拉,公司對我們太好了,這本該是我們自己要管理的事。」而允真也指出,自我管理雖然關於個人意志力,不過為了團體,每個人都需要時間尋找意志力。

來源:HYBE LABELS

影片上線後,論壇《theqoo》有網友發文質疑,「讓已經很瘦的女團再進行減肥是否是正確的事?」認為即使有人忙管理飲食、制定課程,但減肥到極限對身體並不好。

儘管有許多人同意原PO的觀點,認為紀錄片不該放進這段內容,但也有不少人認為就是因為現代大眾對於偶像身材的目光、標準很高,因此才會讓公司跟著執行嚴格控管,討論相當熱烈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