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批不會唱歌!LE SSERAFIM宮脇咲良「坦言很受傷」:曾希望唱歌段落少一點


遭批不會唱歌!LE SSERAFIM宮脇咲良「坦言很受傷」:曾希望唱歌段落少一點

南韓女團LE SSERAFIM成員「小櫻花」宮脇咲良,過去曾作為兒童演員、日本偶像團體HKT48、限定組合IZ*ONE的一員,在演藝圈打滾超過10年的時間!雖然資歷相當豐富,不過宮脇咲良在近期LE SSERAFIM的紀錄片中坦言曾多次遭批「不會唱歌」,讓她相當受傷並失去自信,引起了網友們的熱議!

看更多:耳朵出狀況超過一年!IU演唱會坦言「演出就像地獄」粉絲心疼不捨:壓力一定超大

來源:宮脇咲良 IG

LE SSERAFIM近期推出紀錄片《The World Is My Oyster》,當中除了公開成員們準備出道的辛苦過程,並且也揭露宮脇咲良在歌唱上所遭遇的挫折。宮脇咲良感性表示,「經常有人說我不會唱歌,看到這些評論,我感到很受傷,所以進錄音室對我來說很痛苦。」

來源:HYBE LABELS

不僅如此,宮脇咲良更坦言因為看到了這些負面評論後,自信心下降,自己甚至希望能在歌曲中被分配比較少的段落,而她也透露自己確實想要努力唱好,但是卻又擔心遭受批評。

事實上,宮脇咲良也積極尋求歌唱老師協助並直言,「我不管投入多少感情,好像都無法透過歌聲傳遞出來。」而老師則回覆,「希望妳能夠將把放開點,現在太封閉了。」雖然遭遇挫折,不過宮脇咲良仍是抱持正向態度,「這次我真的不想再逃避了,所以我正全力以赴讓自己更好。」

來源:宮脇咲良 IG

影片一出後,確實有網友認為宮脇咲良唱功較差、聲音較為柔弱,指出甚至就連說話的發聲也較為特別、不清楚,不過也有人被她努力的精神感動,不但正視自己的缺點,也積極尋求解決方法,並且認為與過去相比已經進步不少,可以說兩派網友討論得十分熱烈!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