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生落水「勒女友脖子」急上岸!Wendy狂求救險溺水 罕見動怒:你這樣會害死人


孫生落水「勒女友脖子」急上岸!Wendy狂求救險溺水 罕見動怒:你這樣會害死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孫生.jpg
孫生

YouTuber團體反骨男孩日前到泰國員工旅遊,並透過影片記錄了驚險的瞬間,像是怕水的孫生為了拍攝而坐上香蕉船,沒想到過程中不慎翻覆,他嚇到把女友Wendy壓入水中,並且猛掐脖子,場面一度陷入混亂,所幸最後都平安無事!

看更多:蔡依林登「金氏世界紀錄」衝微博熱搜!衰踩中國918禁娛令 陸網火大出征:台獨 

來源:反骨男孩YT

在最新一集的泰國VLOG中,反骨團隊來到海邊挑戰水上設施,而怕水的孫生為了拍攝而鼓起勇氣坐上香蕉船,只見他神情嚴肅,看起來相當不安,反觀女友Wendy還提議要玩「翻船」,完全沒在怕,孫生則是嚇得趕緊拒絕,出發之後,敬業的他為了拍攝出完美的畫面,所以只用一隻手抓住把手,過程中更是緊張到胡言亂語並不斷求饒,「不要了、不要了!放慢一點!」

來源:反骨男孩YT

然而行駛到一半時,香蕉船還是不慎翻覆,孫生落水後為了要趕快浮上水面,加上太過害怕,所以失手將Wendy壓入水中,甚至還不小心勒住對方的脖子,害她在水中嗆到,還急得向酷炫求救,所幸孫生很快就被工作人員撈起,Wendy也平安無事,但她還是嚴肅表示:「寶寶你不能這樣玩啦,這樣會害死人,你把我壓下去還掐脖子,你會把我溺死!」但孫生一臉無辜地表示不知情,感覺得出來受到了不小的驚嚇。

來源:反骨男孩YT

事後,孫生還嘗試騎了水上摩托車,一行人玩得不亦樂乎!影片曝光後,網友對於孫生的反應紛紛表示:「孫生敬業怕水還是勇敢下去參與,但太緊張做出這種不當反應 ,還好沒釀成悲劇!」、「這也不能怪孫生,人在慌或害怕的時候會反射動作去抓住東西」、「被Wendy圈粉,如果是我,真的沒辦法那麼理智的跟另一半說話」。

來源:反骨男孩YT
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