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出狀況超過一年!IU演唱會坦言「演出就像地獄」粉絲心疼不捨:壓力一定超大


耳朵出狀況超過一年!IU演唱會坦言「演出就像地獄」粉絲心疼不捨:壓力一定超大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IU.jpg
IU

南韓29歲人氣女星IU(李知恩),今年迎來了出道第14年,她也特地在17、18日於蠶室體育館舉辦大型演唱會《The Golden Hour》,並且成為韓國首位站上蠶室開唱的女歌手!而活動中除了歡笑也有淚水,IU在第2日演唱會向粉絲坦言自己的耳朵狀況並不理想,甚至直言猶如地獄一般,讓網友們看了都相當心疼!

看更多:IU蠶室演唱會寫下新歷史!暖心送9萬個坐墊 「超大咖嘉賓」曝光

來源:edam.official

IU在18日的演唱會安可時向粉絲坦言,自己的「耳朵」出現問題!據了解,IU去年就曾在影片中透露自己的耳朵狀況並不佳,只是後來她就未再提及過此事,「老實說,今天的演出有點困難,甚至還比第一天難,其實我的耳朵出了點狀況,所以是焦慮地準備此次的演出,我無法控制耳朵,而這個情況從1年前就開始出現了!」

來源:IU IG

不僅如此,IU也透露,其實從第一天演唱會唱到後面,耳朵就出現不適的狀況,「昨晚(第一天演唱會)和今天彩排的時候,就好像度過了地獄一般,而今日上台前,則抱著『不知道會怎樣』的心情。」

IU也表示,自己認為就算嗓子啞了,還是可以盡全力克服,但是耳朵不能出狀況,但事實上卻事與願違,不過她也將本次的演出歸功於、感謝粉絲,認為是大家一同完成了這場不容易的演唱會。

來源:IU IG

IU透露自己的身體狀況後,讓許多粉絲都相當心疼,並且有網友指出IU以「地獄」來形容自己的感受或許是一大警訊,由於耳朵的狀況已經存在一年,但她在這期間內都一直對粉絲報喜不報憂,從未提及不適,似乎都獨自默默忍受,因此這次以地獄般形容可能也顯示出IU真的扛了不小的壓力!

來源:edam.official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IU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