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U蠶室演唱會寫下新歷史!暖心送9萬個坐墊 「超大咖嘉賓」曝光


IU蠶室演唱會寫下新歷史!暖心送9萬個坐墊 「超大咖嘉賓」曝光

韓國人氣女神IU(李知恩)即將在9月18日迎來出道14週年紀念,受到疫情影響,已經長達3年沒有舉行演唱會的她也將在今、明(17、18日)兩天在韓國蠶室體育館舉行「The Golden Hour」大型演唱會,預計將動員9萬名觀眾參與,寫下韓國歷史新頁!

看更多:IU抵制黃牛方式超狂!檢舉成功「可獲門票、週邊商品」 網大讚:真心為粉絲著想

圖/ EDAM Ent IG

事實上,IU早在2020年就有意在蠶室舉行演唱會,甚至當時已經訂好場地,無奈卻因為疫情作罷,延遲3年後才成真,蠶室體育館不僅是韓國最大的演唱會場地,過去只有H.O.T、GOD、神話、徐太志、EXO、防彈少年團、PSY、NCT Dream等男藝人登台開唱,IU是韓國首位站上蠶室開唱的女歌手,為個人的演藝生涯再度寫下歷史新頁。

圖/ IU Youtube

對這場演唱會盡心盡力的IU事前坦言「我真的好累,第一次準備得這麼累」,但也笑說不應該只開兩場演唱會,應該要開滿3個禮拜,並透露本次演唱會動員超過1300位工作人員參與,自己的壓力也相當大,「想在演出史上留下我的足跡,只要我不出錯就能做到」,更在IG上PO出「能」字,為自己加油打氣「可以做到的」。

圖/ IU IG

根據現場粉絲透露,在17日舉行的首場演唱會將由人氣女團ITZY擔任嘉賓,現場也有粉絲目擊ITZY正在彩排《Sneakers》、《Dalla Dalla》等人氣歌曲,為演唱會增添更多看點。而IU過去曾在演唱會上安排每個座位都有坐墊,是為了讓粉絲們在長達3小時以上的演唱會也能坐得舒服,儘管這次演唱會人數翻倍,不過IU仍不忘貼心為每位觀眾準備印有本次演唱會logo的坐墊,為期2天的演唱會一共將準備9萬個坐墊,暖心舉動也引發粉絲熱議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