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ye West驚爆新戀情!勾搭「177cm南非超模」出入飯店 遭網懷疑:根本是藉機炒作


Kanye West驚爆新戀情!勾搭「177cm南非超模」出入飯店 遭網懷疑:根本是藉機炒作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肯伊威斯特.jpg
肯伊威斯特

美國饒舌天王肯伊威斯特(Kanye West)自去年2月傳出與話題名媛、億萬富翁金卡戴珊(Kim Kardashian)離婚後,雖遲遲無法放下前妻,但新歡卻一個接著一個換,從最知名朱莉亞福克斯(Julia Fox)到Chaney Jones,而這幾段感情都相當短命。最近,Kanye驚爆與超Candice Swanepoel約會中,瞬間登上熱搜。

看更多:Kanye West宣告與GAP終止合作!怒轟對方「不遵守協議」:國王不能住在別人的城堡裡

根據外媒報導,Kanye West正在約會的新女友居然是現年33的南非超模Candice Swanepoel!據悉,兩人一起參加紐約時裝週活動,在離開時有說有笑,並一同前往同一家酒店。不過,外媒《PageSix》指出,兩人並非真的在談戀愛, 而是想要藉此炒作,為了是要推廣YEEZY的太陽眼鏡。

圖片來源:candiceswanepoel IG

儘管近期Kanye West爆出與GAP正式「提分手」,將終止雙方十年的合約,仍不斷推出新系列,不久前才剛發布由Candice Swanepoel出境演繹的YEEZY GAP形象大片。只見大片中,Candice Swanepoel裸著上半身入鏡,並配戴著由Kanye West、Lil Uzi Vert與 Steve Lacy 等人搶先亮相的「YR 3022 YZYGAP SHDZ」眼鏡,極具高冷科技感,在社群上掀起一波討論。

事實上,Kanye West日前透過律師格拉凡提(Nicholas Gravante)表示,終止合約信已於15日發送給GAP公司,由於GAP不遵守協議的行為,讓YEEZY損失慘重,因此他們正在加速開設專門零售店來填補漏洞。據悉,YEEZY和GAP於2020年宣布合作關係,且持續至2026年,YEEZY將依據銷售額獲得授權使用費以及股權,GAP在合約中也明定若達到特定目標,將給予YEEZY 850萬配股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