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anye West宣告與GAP終止合作!怒轟對方「不遵守協議」:國王不能住在別人的城堡裡


Kanye West宣告與GAP終止合作!怒轟對方「不遵守協議」:國王不能住在別人的城堡裡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肯伊威斯特.jpg
肯伊威斯特

Kanye West自2020年宣布與GAP推出YEEZY GAP系列後,讓時尚迷為之瘋狂,每到新品發售日總會造成搶購人潮!不僅如此,Kanye還找來Balenciaga進行第三方聯名,將話題熱度推向另一層高峰。不料,先前GAP爆出一連串不遵守協議的行為,讓Kanye West最終忍無可忍,在15日對外宣布將終止與GAP的合作關係,引起外界熱議!

看更多:布蕾克萊芙莉走紅毯「挺巨肚踩高跟鞋」!驚喜宣布懷第4胎 網讚:最時尚孕婦

圖片來源:kanyewestaurant_ IG

根據律師公開的信件內容指出,Kanye West將終止YEEZY和GAP之間的合約,表示對方未能履行其在協議中的義務,亦即在2021年下半年於GAP門市分銷YEEZY產品並開設專門的YEEZY GAP商店。Kanye West給了GAP公司30天的時間解決該問題,但對方最終卻什麼也沒做,爾後,GAP的股價下跌4%。

圖片來源:kanyewestaurant_ IG

Kanye West透過律師格拉凡提(Nicholas Gravante)表示,終止信已於15日發送給GAP公司,由於GAP不遵守協議的行為,讓YEEZY損失慘重,因此他們正在加速開設專門零售店來填補漏洞。據悉,YEEZY和GAP於2020年宣布合作關係,且持續至2026年,YEEZY將依據銷售額獲得授權使用費以及股權,GAP在合約中也明定若達到特定目標,將給予YEEZY 850萬配股。

根據富國銀行預測,雙方合作第一年可帶來10億美元的銷售額。而近期Kanye West在社群上屢屢公開商業夥伴的缺失與他的不滿!Kanye對外表示,「與GAP合作一直是我的夢想!顯然,在嘗試建構新事物和整合團隊時,總會遇到困難和問題,這是非常令人失望、令人沮喪的,因為我已經盡力了,我們的計畫互不匹配。每個人都知道我是領導者,我是國王,國王不能住在別人的城堡裡,國王必須建造自己的城堡」。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