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莉莎莎出遊太嗨了!曬照驚見「超羞私密物」嬌喊:被發現了


愛莉莎莎出遊太嗨了!曬照驚見「超羞私密物」嬌喊:被發現了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愛莉莎莎.jpg
愛莉莎莎

YouTuber「愛莉莎莎」因個性直爽活潑,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引起爭議,在歷經「肝膽排石法」、「毒窟萬華」等負面風波後,重新再出發,深受不少粉絲喜愛,日前愛莉莎莎也開始了「一個人的旅行」,不時地在社群分享日常生活照,怎料有一張照片竟出現了令人害羞的焦點,意外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愛莉莎莎曝光13萬被偷真相反挨轟!「為拍美照」損失慘重:活活被自己氣死 

圖片來源:愛莉莎莎IG

愛莉莎莎昨(17日)在Instagram打卡,現身在桃園高級渡假酒店享受生活,同時曬出多張出遊照樂喊:「享受吧,一個人的旅行」,只見畫面中的她頭戴白色漁夫帽,搭配白色上衣和牛仔褲坐在陽台旁享受美景,其他張則是跪坐在大面鏡子前自拍,看起來相當開心。

圖片來源:愛莉莎莎IG
圖片來源:愛莉莎莎IG

不過仔細一看會發現,愛莉莎莎曬出的第二張照片中,右下角的地板上竟然意外入鏡了愛莉莎莎的內褲,有網友看到後好奇詢問:「第二張右後方地板是小褲褲嗎」、「地上那是什麼」,愛莉莎莎對此也大方坦言:「被發現了,我亂丟」,意外成為關注焦點。

圖片來源:愛莉莎莎IG

事實上,先前愛莉莎莎曾經發文透露,自己從大學以後就長期備受睡眠困擾影響,因為體質敏感,總是被吵醒:「一到睡覺時間就會覺得很有壓力」,而她也為了改善睡眠品質,嘗試了各種方法及助眠偏方,包含看醫生、睡前喝牛奶、早上多運動、吃各式營養品等等都沒有明顯改善,直到近幾年做測試後,才驚覺是因為自己對聲音特別敏感:「所以對我最有效的解決方式,不是吃藥,而是『使用耳塞』!」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