粿粿卸貨倒數!挺9個月孕肚曬美照「好久沒這樣穿」 網驚:肚子在哪?


粿粿卸貨倒數!挺9個月孕肚曬美照「好久沒這樣穿」 網驚:肚子在哪?

前中信啦啦隊員粿粿(江瑋琳)因擔任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的紅隊經理,加上甜美可愛的形象,備受關注!沒想到她在今年2月初和凱渥男星范姜彥豐結婚,更在4月份宣布懷孕,如今腹中的小孩已經有9個月大,在即將待產之際,她也趕緊與多年好友相約,超美合照意外引起討論,苗條體態令人無法置信這是她懷孕九個月的模樣!

看更多:懷孕前就有胎夢!粿粿親自爆「照X光前先驗孕」結果傻眼:改掛婦產科

來源:粿粿官方IG

粿粿最近曬出自己與好友出門所拍下的照片,照片中可見她紮著可愛的丸子頭,棕色的頭髮更加襯托他白皙透亮的皮膚,身上則穿著寬版T恤遮住了下半身的褲子,他自嘲這是,「永遠不用想的下班身失蹤」,另外精品包包也讓他的氣質格外出眾,她也放鬆直言,「突然發現我居然好久沒這樣穿了!」似乎讓她回憶起過去的時光。

來源:粿粿官方IG
來源:粿粿官方IG

即使已經懷孕9個月,但身上仍看不出有任何變胖的痕跡,四肢仍然相當纖細,就連肚子也沒有過於浮誇的突起,看來身材維持得非常好!粿粿也感動表示,與好友出門一整天讓他非常高興,「18年的友,生日前吃吃飯聊聊屁話就好開心」。許多網友見狀,都對他的模樣感到不可思議,「看起來還是瘦到不行,太美麗的孕婦了!嫉妒你」、「絕對是最美孕婦」、「口愛俏媽咪」。

來源:粿粿官方IG

事實上,不久前粿粿才參加一場品牌代言的記者會,她受訪時曾坦言自己目前還不緊張,「但聽說就是接近的時候,就會越來越緊張」,所幸老公十分貼心,經常會替他做事,「就是拿重物、拿東西、開門啊~然後走路牽著扶著我~」,而范姜彥豐更霸氣喊道,「比較累的事情,當然就交給我來做!」兩人看來十分幸福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