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/《黑話律師》挨轟爛尾!結局太倉促「關鍵角色領便當」:一堆事沒交代清楚


雷/《黑話律師》挨轟爛尾!結局太倉促「關鍵角色領便當」:一堆事沒交代清楚

由李鐘碩、潤娥主演的韓劇《黑話律師》以不斷反轉又燒腦刺激的劇情引發話題,隨著劇集播出大結局,不少觀眾都相當期待劇情會如何收尾,沒想到在大結局播出後,過於倉促的結局加上關鍵角色死亡引發不少民眾不滿抱怨「大爛尾」,更認為許多細節都沒有交代清楚!

看更多:韓劇《黑話律師》1-16集分集劇情:燒腦又反轉!幕後「大老鼠」究竟是誰? 

*以下有雷*

*以下有雷*

*以下有雷*

圖/ MBC Drama

《黑話律師》原本透過複雜的劇情線以及不斷反轉的劇情受到劇迷們喜愛,李鐘碩在劇中飾演勝率只有10%的廢材律師朴昌浩,只會耍嘴皮子的他在無意中被捲入一宗殺人案,逐漸一步步化身駭人聽聞的終極詐騙犯「大老鼠」,並與潤娥飾演的妻子薇瑚一起揭穿事件背後的陰謀。

圖/ MBC Drama

在大結局中,薇瑚因為吸入有毒的輻射氣體導致罹患淋巴癌末期,最後在病床上過世,而不忍愛妻被市長的陰謀害死的昌浩則動用私刑,在市長的泳池內放入輻射廢水,以牙還牙讓對方感受罹癌而死的痛苦。不過先前劇情曾透露朴昌浩並不希望以非正當的方式對付市長,但最終卻還是以私刑害死市長,前後矛盾的劇情讓觀眾直呼「很傻眼」。

圖/ MBC Drama

不少網友也指出大結局節奏過於倉促,有許多劇情線都沒有交代清楚,像是姜會長的兒子是誰、徐教授的論文到底是什麼都沒有詳細解釋,許多角色也突然就以領便當下線首場,潤娥慘遭編劇強行「賜死」更讓不少粉絲直呼不能接受。不少網友崩潰批評「真的完全可以感受滿滿的爛尾收場」、「一堆事都沒交代清楚」、「最後幾分鐘真的滿頭問號」,結局引發網友不滿抱怨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