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喊話「不要頂著愛的頭銜綁架別人」!掀微博網友共鳴:說出了心聲


楊丞琳喊話「不要頂著愛的頭銜綁架別人」!掀微博網友共鳴:說出了心聲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丞琳.jpg
楊丞琳

歌手楊丞琳先前因失言的「海鮮風波」引發各界議論,受到不少台灣網友批評。不過她似乎並未因此受影響,仍舊積極地在中國經營演藝事業,像是日前她在中國節目《沸騰校園》擔任輔導員時,藉由自己的戰隊舞團表演「不要讓愛成為阻礙」的主題,強調:「不要頂著愛的頭銜去綁架別人。」一番話引起許多粉絲共鳴,意外引起討論。

看更多:楊丞琳唱《曖昧》釣2男神「現身爭寵」!台詞搬出掀回憶殺 

圖片來源:楊丞琳IG

楊丞琳在節目《沸騰校園》中的戰隊JOK CREW舞團,在最新一集中以「不要讓愛成為阻礙」展現出令人驚豔的精湛舞技,同時藉由這樣的表演向中國式家長喊話,惹哭在場觀眾,楊丞琳在表演結束當下也由感而發說到:「不要讓愛成為阻礙的意思,其實也意味不要頂著愛的頭銜,去綁架別人。」

圖片來源:楊丞琳微博
圖片來源:楊丞琳微博

此外,楊丞琳事後也在微博發文,坦言:「到現在還能記起當時觀看這支舞蹈時,被他們飽滿的演繹所震撼的心情,那個時刻的我,真的很激動!」楊丞琳也認為,愛是包容、是溫暖,雖然可能因為沒有聽到彼此的聲音,而產生誤解和傷害,但仍希望不要讓愛成為阻礙,應該將主動溝通放在首位:「無論是父母、朋友或者是愛人,不僅溝通,理解也是至關重要的。做到這一點之後或許你會發,許多問題都迎刃而解了~」

圖片來源:楊丞琳微博

文末,楊丞琳也對著戰隊JOK CREW舞團喊話:「我的寶貝們,你們做到了!你們就是沸騰校園裡的一匹黑馬,為你們高興!」楊丞琳的貼文PO出後,讓不少中國網友都看得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表示:「00后說的太對了!很敢」、「太有才了真的是說出了心聲」、「好可怕的中國式家長」、「這個節目值得觀看!很用心!」。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