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丞琳唱《曖昧》釣2男神「現身爭寵」!台詞搬出掀回憶殺


楊丞琳唱《曖昧》釣2男神「現身爭寵」!台詞搬出掀回憶殺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楊丞琳.jpg
楊丞琳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賀軍翔.jpg
賀軍翔

歌手楊丞琳日前因為在中國綜藝節目中說道:「在台灣沒吃過什麼海鮮」、「在那裡吃海鮮是奢侈的」等言論引發不少網友撻伐!事件爆出後楊丞琳隨即將臉書、IG的留言功能關閉。直到昨(9日)終於PO出一段自己獻唱經典曲《曖昧》的影片,沒想到卻意外釣出演員賀軍翔、王傳一在貼文底下向楊丞琳爭寵,搞笑互動掀起歌迷們的回憶殺。

看更多:楊丞琳海鮮風波「被質疑照稿演出」!他揭內幕:扮演固定人設才能突顯出祖國的偉大 

圖片來源:楊丞琳IG

楊丞琳昨(9日)為了慶祝歌曲《曖昧》發行17週年,PO出一段獻唱《曖昧》的影片:「相信當音樂響起,你們腦海裡也會有阿猛和齊悅的畫面。從2005年到2022年,時間過得很快,一路走來有很多的感觸,但更多的是,收獲到大家滿滿的愛~初心不變,熱愛永存,我會繼續帶給你們更多好的作品喔!」該則貼文也被外界猜測是在回應近期的「海鮮風波」。

圖片來源:楊丞琳IG

不過也因為這首歌是當年電視劇《惡魔在身邊》的片尾曲,因此在影片PO出後,飾演該戲男主角「阿猛」的賀軍翔,也現身貼文底下留言:「有人在叫我嗎?……沒有我晚一點再問一次。」

圖片來源:楊丞琳IG

楊丞琳見狀後,還搬出電視劇中的經典台詞:「有啊,齊悅最喜歡阿猛了」,沒想到此舉也釣出飾演男二「尚源伊」的王傳一留言直呼:「你們這樣,放我在何處?」楊丞琳則吐槽對方:「是源伊學長錯過我的情書,怪誰?」3人一來一往的互動讓粉絲都笑翻了,至今也吸引了多達9.3萬人按讚朝聖。勾起許多網友的回憶。

圖片來源:楊丞琳IG
圖片來源:楊丞琳IG
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