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圓24樓主持遇強震!「泳池狂噴水」嚇到狂尖叫 炎P發文鎮民心:唯一相信地質學家


圓圓24樓主持遇強震!「泳池狂噴水」嚇到狂尖叫 炎P發文鎮民心:唯一相信地質學家

點人看更多
https://img.ttshow.tw/images/celebrity/炎亞綸.jpg
炎亞綸

台灣昨(17日)晚間9時41分發生規模6.4的強震,讓不少人都嚇壞了!當時藝人圓圓正好在某飯店的24樓主持活動,意外拍下「泳池變海浪」的驚險場面,相當嚇人。而昨天地震發生後,身為「地質學家炎P」的炎亞綸也及時發文,吸引萬名網友按讚朝聖,意外引起熱議。

看更多:周子瑜也到場支持!田馥甄演唱會「一波三折」 哽咽發聲:我覺得我很渺小 

圖片來源:Dj圓圓

圓圓17日晚上在臉書上傳兩則地震時錄下的影片,透露自己地震當下人在高雄某飯店的24樓主持活動,影片中她也錄下了一旁泳池晃到變成波浪,不斷溢出的畫面,見到這樣的場景後圓圓嚇到頻頻尖叫:「好可怕」、「救命啊」,周遭的群眾也因為這突發的意外不斷發出尖叫聲,讓不少網友看到影片後都紛紛留言驚呼:「這叫聲比地震可怕」、「頭次看到飯店泳池出現自然海浪」。不僅如此,藝人吳怡霈在地震當時,人正好也在震央台東,震度之大也讓她忍不住發文直呼:「真的超級可怕!地震搖到台東當地人都跑出去!」

圖片來源:Dj圓圓

此外,炎亞綸曾因發表「下雨地震說」、「土壤乾裂造成地震頻繁」等言論引發外界關注,沒想到事後該論點受到國際學刊的認證,讓他意外被網友受封為「地質學家炎P」,至此之後每當地震發生時,都會有大批網友湧入炎亞綸的社群平台打卡朝聖,炎亞綸也因此在17日晚間發文寫下:「來《炎宇宙》才能防地震」,順勢宣傳他將於11月20日舉辦的個人演唱會。

圖片來源:炎亞綸 Aaron Yan
圖片來源:炎亞綸 Aaron Yan

不少網友看到炎亞綸的貼文後,都笑翻直呼:「每當地震我要找亞綸」、「買票來壓壓驚」、「地震你最忙」、「炎帥是鎮地之寶」、「來簽到了,唯一相信地質學家」、「前往炎宇宙的車票買起來」、「推薦『炎宇宙』最佳避難所!」意外引起討論。
 

※本站內容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版權聲明]
網友留言